不支持Flash

资料:早间韩剧《那样也喜欢》分集(121-12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6:33  新浪娱乐

  第121集

  明知的孩子被检查出不是锡彬的孩子,锡彬拿着检查结果陷入绝望。徐会长开始怀疑锡彬,锡彬把检查结果给明知看,明知表示不管用什么方法也会和锡彬离婚。

  徐会长打听出正熙在一家疗养院的事情,孝恩听到消息后和徐会长一起去找正熙。明知去找尹社长,说出孩子不是锡彬的事情,拜托他帮助自己和锡彬离婚。

  第122集

  明知从道厅的人那里知道了锡彬正在推进的项目,她质问锡彬,锡彬笑着说现在为时已晚。明知告诉锡彬汉江鞋业不会坐以待毙,自己会和锡彬走到底。

  尹社长劝锡宇当社长,赵女士听到后告诉了锡彬,表示既然锡彬不能呆在汉江鞋业,不如趁早回到奴利鞋业。

  第123集

  锡彬把离婚书递给明知,告诉她已经失去了利用价值,明知把这个事情告诉徐会长,并讨论阻止破产的对策,但发现已经没有什么方法。

  汉江鞋业陷入破产危机,锡彬向明知提议把工厂卖给自己。孝恩找到办完离婚手续的明知,表示想以姐姐的身份重新开始,但明知告诉她太晚了。

  第124集

  工厂发生火灾,锡彬绝望地站在变成一堆灰的工厂门前。明知接到消息后,认为火灾对汉江鞋业同样是致命伤,于是去找锡彬找对策。

  锡彬看着来找自己的明知,愤怒地质问是不是明知派人烧的工厂,明知气得说不出话来。

  第125集

  锡彬告诉尹社长为了重新打造品牌,需要奴利鞋业做贷款担保,但遭到尹社长的拒绝。最终汉江鞋业倒闭,徐会长开始做破产的法律手续。

  尹社长告诉锡宇股东大会通过了任命锡宇当社长的决定,锡宇表示锡彬比自己更适合,但尹社长表示一定要让他当。明知的孩子病情危急,明知情急之下给锡彬打了电话。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