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CBS《犯罪现场:纽约》第4季(12-1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7:51  新浪娱乐

  第12集: 快乐的梦幻岛背后

  CSI小组接到一个案件,一个女人被一座城堡冰雕整个压在了下面,她那双刺眼的红色鞋子醒目异常。这个女人的身份很容易就可以查明,现场的人看到了死者为何人后都在鼓掌。她是一个宾馆的拥有者,就如童话里的邪恶女巫,在整个小镇臭名昭著。她的胸前被物体插出一个孔,因心脏冻结而死。为了找到凶手,CSI小组需要对一系列的人展开调查。其中包括一个已经被开除了的多心眼的门房,一个以募集慈善款为借口为自己谋利的慈善机构总裁以及死者的宠物小狗。而最后,秘密渐渐从一辆烤栗子车上显现。

  在CSI同时进行调查的另外一个案件里,一个只有十几岁的年轻女尸在学校校车的车顶上被发现了。她的额头上贴着一个六角形的小星星,胸口前有着蓝色的‘WENDY’字样,这个是小飞侠童话故事中女主角的名字。她的肩膀上还有一个小精灵的烙痕。她是由于腹部被奇怪的利器刺穿流血过多而身亡。而生前似乎还有被人性侵犯的痕迹。要解决这个案件,CSI小组需要深入一个名为弃儿园的秘密组织进行调查。这个组织是由纽约预备学校的学生组成的。他们使用最新研制的毒品,将曼哈顿幼儿园变成他们眼中的梦幻岛。在毒品的作用下,发生了令死者难以预料的事情。

  第13集: 全是因为家庭

  惨案发生了。当一个女孩和她的男朋友以及男友的弟弟回家找她身为家庭法官的父亲的时候,却发现父亲的头部被人残忍的打的血肉模糊至死。经过CSI小组对每一个犯罪嫌疑人每一个可疑之处进行地毯式的搜查之后,最终发现了蛛丝马迹。他们查出该女孩的男友,他们兄弟俩,跟女孩是进行着蓄谋许久的交往。这两个男孩在小的时候,根据这位家庭法官的判决,不得不跟抚养他们力不从心的父亲分开,而在4个不同的寄养家庭中生活。好不容易在哥哥长到18岁可以回去跟父亲同住的时候,却发现父亲在三个月前已经去世了。他们认为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当时做出判决那个法官,那女孩的父亲。于是策划了这一起谋杀。而在他们犯案的过程中,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还杀死了一个无辜的女性。这个案子使2人失去了生命,女孩失去了父亲,也使兄弟两人自己失去了未来。

  另一方面,CSI小组成员丹尼,阻止了一场命案的发生。他的邻居,一位刚刚失去了年仅10岁儿子的年轻的母亲,偷了他的枪,要向造成他儿子死亡的商店抢劫犯寻仇。这个罪犯入狱没多久就获得了保释。尽管丹尼和他邻居一样都认为这很不应该,但是他还是在他朋友东的帮助下,阻止了这位年轻妈妈的行动。(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