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那女人很可怕》分集(第106-11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1:40  新浪娱乐

  第106集

  白会长从杨会长那里听到永琳和杨会长家的关系,杨会长问他和永琳是什么关系时,白会长说自己昏迷的时候永琳照顾过他。

  电视购物录制现场上,女模特们随着轻快的音乐在摆各种姿势。庆彪和恩爱看到电视下端出现全部卖出的字样,两个人大声欢呼起来。

  正在看电视的白会长笑着说新品刚上市就全部卖出是好的征兆,随即问起化妆品广告什么时候播出。这时正振开玩笑地说不知房地产广告能不能做电视购物,众人听后大笑起来。恩爱对庆彪说不知永琳看没看到今天的节目,庆彪听后表现出不耐烦的样子。

  第107集

  庆彪在酒吧与知淑见面,他对知淑说之前通过俊哲知道永琳身边发生的事情,自己也因永琳感到不安过。恩爱对俊哲说不知道庆彪和知淑在说什么,俊哲也摇着头说不知道知淑的意图是什么。永琳悄悄来找白会长,突然抱住他…..

  第108集

  白会长对正振问起庆彪和恩爱是否还在冷战之中,正振回答说这次冷战的时间比较长。白会长给永琳打电话,被告知永琳去了外地。感到彷徨的恩爱对白会长说出苦恼,表示不知道要不要和庆彪继续生活下去。正振劝庆彪去找恩爱道歉,但庆彪表示事情并不那么简单。

  第109集

  恩爱拿出一个信封递给庆彪,庆彪对她说至今为止任何事情都是恩爱一个人做决定,所以也没有必要协议离婚。恩爱告诉庆彪他们之间没有孩子,也没有离婚赔偿金等事情,就更不需要协商。庆彪说孩子不是没有,自己和恩爱都还年轻,任何时候都可以要小孩。恩爱反问庆表最近是不是和永琳的关系亲近了,庆彪无可奈何地看着恩爱。

  第110集

  正在听永琳汇报的白会长听到恩爱生了双胞胎的消息后大吃一惊,永琳在一旁怔住,她回想起自己生孩子时的情景。恩爱在医院里听到婴儿都很健康的话,不禁松了口气。恩爱来到婴儿室,看着自己的孩子,眼泪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随后赶到医院的白会长看着恩爱和孩子,嘴边露出了微笑。正振告诉金女士虽然自己还没有要结婚的想法,但是很想要个孩子……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