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On Air》分集介绍(第7-8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1:42  新浪娱乐

  第7集

  得知自己不知情中签了与“通往月亮的门票”同档期的电影,笙雅深受打击。基俊打算以法律手段来取消电影合同,但听说除非支付巨额违约金,否则别无他法,基俊觉得沮丧。

  笙雅了解到所有的事情都是陈尚宇在背后使坏,怒气冲冲地闯进SW公司……

  庆民担心制作公司与投资方间的矛盾会给电视剧带来负面影响,却遭到英恩误解,于是找到李代表发起火来。这其间英恩听说笙雅想改变剧本设定,气血上涌,把笙雅叫了出来,却又再一次在与笙雅的较量中落了下风。

  几经波折之后,英恩和庆民、基俊和笙雅处理完了大大小小的事情,四人坐到一起,基俊突然语出惊人……

  第8集

  “通往月亮的门票”正式进入制作,庆民和英恩为海外拍摄问题发生矛盾,最后综合考虑了各种条件,选定台湾作为电视剧的海外外景地,台湾旅游部门提出,要吴笙雅出任台湾的宣传大使。于是四人一起前往台湾,兼为电视剧采点和完成宣传大使工作。

  庆民在考察景点过程中和笙雅一起被韩国游客团团围住,而与此同时,英恩和基俊正在当地的一家茶社里悠闲地品着茶,沉浸在往日的思绪中。

  正式开始拍摄之后,四人不停奔忙,日程安排得紧紧张张,但这段时光也给他们留下了不能对对方讲的秘密和回忆……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On吧】 【Air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