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爱也好恨也好》分集(第141-14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1:46  新浪娱乐

  第141集

  丹枫被派往美国分公司,白虎得到消息后很吃惊,丹枫态度坚决地表示哪怕辞职也不与白虎分手。

  美爱找到苏娜,称自己想和达贤复婚,劝苏娜赶快回哈萨克。

  秀儿偷偷了解善宰在商店里买的项链是什么样子……

  第142集

  丹枫把白虎给买的米糕递给宗顺,但宗顺抢去丹枫的电话,告诉白虎以后不要再打电话,说完挂掉。

  万秀吩咐善宰和白虎一起做事,善宰无奈只好从命,但是善宰只把白虎的建议当作耳旁风……

  美爱见达贤思念苏娜以致流下眼泪,把苏娜工作的餐厅告诉了他。

  白虎买了鲜花和水果去看望宗顺,宗顺仍掉鲜花,撵白虎离开,这时,丹枫进来……

  第143集

  宗顺叫东芝来带走白虎,丹枫非常愤怒,宣布要离家出走。宗顺没收了丹枫的手机,守在丹枫房门前不让丹枫出去。

  善宰照顾喝醉的秀儿,秀儿推开善宰,让他别碰自己。

  丹枫开始绝食斗争,连一滴水都不喝。察觉丹枫屋里没有一点声音,宗顺开始害怕起来。秀儿怀疑丹枫自杀,宗顺听说后迅速打开丹枫房门,被丹枫的样子吓坏了……

  第144集

  丹枫被紧急送往医院,昏迷中丹枫喊着白虎的名字,宗顺望着丹枫心急如焚。白虎听说丹枫入院,失魂落魄地向医院跑去。

  听达贤说要和苏娜去哈萨克举行婚礼,美爱坚决地要留下灿儿。

  万秀告诉白虎如果他结婚将给他买房子,崔女士听了很生气,发起火来。

  善宰为了让秀儿消气,陪秀儿去看音乐剧,正好碰到智英。秀儿看到智英所戴的珍珠项链,突然冲向智英,去扯智英的项链……

  第145集

  善宰冲秀儿发火,智英满眼委屈地望着善宰。友镇看到散落在地上的项链,怒视着善宰……

  崔女士提议白虎和丹枫也像秀儿一样,在崔女士家住一年。善宰晚上不回家,秀儿生气地找到公司,与善宰吵了起来。离开善宰后秀儿遇到友镇,得知智英的项链是友镇所买的。

  白虎询问丹枫在崔女士家住一年时间如何,此话大出丹枫意料……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