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王和我》分集介绍(第58-61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1:49  新浪娱乐

  第58集

  处善问赵治谦关于自己父亲的事,治谦犹豫之后把当时的情况及自己暗恋吴尚宫之事都讲了出来,并艰难地掏出内班院日志递给处善……

  柳子光上奏称昭和追尊为齐宪王后一事已告以段落,请燕山君释放被捕的大臣们,遭到燕山君狠狠批评。燕山君去看卧病在床的仁粹大妃,尖锐地指出不要把他和成宗做比较。燕山君告诉中殿,他将做一个比成宗更强势的君主。

  处善因为赵治谦的话感到苦恼,最终他去向燕山君坦白自己其实是叛逆的后代,但燕山君以自己的遭遇安慰他,称自己也一直背着罪人之子的污名生活着。

  燕山君开始向与赐死昭和有关的人展开报复……

  第59集

  处善询问赵治谦提到新天地的理由是什么,并说如果燕山君因废妃的事让朝廷和王室处于血雨腥风中的话,内侍部必须做出决断。赵治谦听了后讲起子明主导鲁山君复位的事,并提醒处善警惕子猿。

  仁粹大妃批评燕山君推翻成宗的治国成就,燕山君不客气地宣称,谏官和功臣们挑战他的国王权威,他不会放过任何人。

  燕山君宣布停止无所事事的官员奉禄,允许贱民做官,这招致了一些朝臣反对。在一次宴会上,有人劝燕山君不要做昏君,燕山气愤地用酒杯砸了那个官员,并责备既然深明王道,为什么在成宗赐死昭和时不加劝阻。随后燕山君又烧毁了大臣们的奏章……

  第60集

  处善劝燕山君不要做百姓害怕的君王,而要做怕百姓的君王,要亲贤臣远小人,请他把染有昭和血迹的衣衫烧掉,燕山君听了脸色铁青……

  处善挨了一顿毒打,燕山君告诉他如果就有关昭和的内容道歉的话,将赦他无罪,但处头号继续劝燕山君不要再挑起血雨腥风。

  赵治谦得知处善之事后深思起来,之后对金标说时机到了,让他加紧招募军士之事。处善欲离开内侍部,赵治谦劝他粉身碎骨也应对国王尽忠……

  燕山郡跟随济安大君见到了张绿水,喜欢上了张绿水的无礼,回宫后,燕山君对仁粹大妃和中殿说他有看好的女子……

  第61集

  赵治谦神情决然地嘱咐陶金标,今天将开辟新天地,如果他失败了,陶金标要马上离开王宫。梁成允心中担心,告诉处善治谦似乎图谋举事,处善大吃一惊。

  金子猿接到陶金标麾下军士开始行动的联络,做好准备,喃喃自语着,治谦不管策划什么事都不会如愿。

  燕山君在自斟自饮,治谦进来向他进言,请燕山君不要忘记登基时要与百姓同甘共苦的初衷,做一位圣君,但燕山君对治谦的话心不在焉,听着听着竟至睡着,这时赵治谦掏出怀里藏着的刀……

  赵治谦逃走过程中被埋伏的军士发现,为了保护治谦,陶金标被乱箭射死。转而治谦被处善撞到,接过处善递上的匕首,陷入了对往事的回忆中。

  张绿水向燕山君进言,赵治谦并非一个人策划谋反……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王和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