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剧演员资料:罗伯特-帕特里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7:01  新浪娱乐
美剧演员资料:罗伯特-帕特里克

罗伯特-帕特里克(资料图片)

  姓名:罗伯特-帕特里克(Robert Patrick)

  出生年月:1958年11月5日

  出生地:乔治亚洲

  个人简介:

  罗伯特-帕特里克高中时期喜欢棒球,大学时经常参加橄榄球比赛。上过几次戏剧课后,罗伯特放弃了橄榄球运动全心投入到表演中。之后他曾客串过HBO电视台的《黑道家族》(The Sopranos),频繁在电视、电影中出现。

  他演出的最出名的电影角色是《终结者2:审判日》(Terminator 2: Judgement Day)中的" T - 1000 ",罗伯特在他的电影生涯塑造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在1984年进入好莱坞,他在表演舞台剧《前进》(Go)时被罗杰-科曼(Roger Corman)公司的一位导演看中。之后他出演了两部科曼制作的电影:《来自地狱(美剧演员资料:罗伯特-帕特里克)的军阀》(Warlords From Hell)和《平衡2000》(Equalizer 2000)。罗伯特-帕特里克著名作品还有《脱缰野马》(All the Pretty Horses),《鬼爷爷》(A Texas Funeral),《天火》(Fire in the Sky)等。

  个人语录:

  “你无法知道别人对你和你的性格怎么想,你能做的就是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工作上,其他的事交给上帝吧。”

  主要作品列表:

  《抗暴黑金刚》(Ambushed)

  《脱缰野马》(All the Pretty Horses)

  《越野狂飙》 (Supercross)

  《陌生荒漠》(Strange Wilderness)(lynette/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