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8日17时辛柏青苗圃付然等做客聊《雪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9:28  新浪娱乐
28日17时辛柏青苗圃付然等做客聊《雪狼》(图)

《雪狼》海报

  新浪娱乐讯 28日17时,《雪狼》主演辛柏青苗圃(28日17时辛柏青苗圃付然等做客聊《雪狼》(图) 听歌 blog)、付然与导演刘江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沟通。点击此处留下你的问题

  由唐德国际文化传媒投资拍摄的二十五集大型谍战电视剧《雪狼》,在继上海、武汉、江西等全国多家地方台上映后,观众反响热烈,收视一路飙红。能获得如此好的收视效果与本剧跌宕起伏震撼人心的故事情节和细致真实的人物刻画是分不开的。

  《雪狼》主要讲述了发生在上世纪三十年代日本帝国主义铁蹄践踏下的哈尔滨,在那里由日本扶植的伪满洲帝国刚刚成立,整个东北陷入动荡和灾难之中。刘栋梁这个留日归国的年轻人原本是哈尔滨市立医院一位优秀的外科医生,与本院美丽善良的女麻醉师娜拉相恋并结合在一起。单纯的爱情却因为娜拉是满洲帝国警察厅厅长苏春来女儿的特殊身份而发生重大的变故。

    点击进入直播间(将于28日17时开通)

辛柏青吧】 【苗圃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