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三个爸爸一个妈妈》--柳真饰宋娜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7:16  新浪娱乐
资料:《三个爸爸一个妈妈》--柳真饰宋娜英

柳真饰宋娜英

  宋娜英(柳真饰),29岁

  丈夫在意外中去世后,娜英成了单身妈妈。她性格大大咧咧,还有健忘症,照看孩子时别人都替她捏一把汗,她曾经把尿布当毛巾给孩子擦脸,还曾经在思念丈夫借酒消愁时把酒倒进了奶粉里。不过这样的她并不令人讨厌,她对孩子的爱比任何人都要强烈。

  她是一个有点不同寻常、会激起别人照顾欲望的可爱女子,还是一个每天唠唠叨叨,又很淘气,让人拿她没办法的乐天派。

  虽然她有才气有能力,但因为有孩子就业变得很困难,无奈之下她假装成未婚的独身主义者,这才找到一份工作。面对工作中的全新挑战,她拼命地学习,同时还努力做好妈妈。一个偶然的机会她的才能得到展示,于是成为一名公寓设计咨询师。

柳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