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三个爸爸一个妈妈》--赵显宰饰韩秀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7:17  新浪娱乐
资料:《三个爸爸一个妈妈》--赵显宰饰韩秀铉

赵显宰饰韩秀铉

  韩秀铉(赵显宰饰),32岁

  娜英丈夫的朋友,证券公司资产管理师。

  秀铉的梦想是成为大韩民国最顶尖的富人,虽然现在他是朋友中最成功的,但离他的期望还很远。

  成铉不喜欢丢三落四、不守时的女人,更讨厌穷人、借钱的人,但娜英偏偏是这几类人的典型。对别人的钱他会留心在意,自己的基金收益他从来都视做一级秘密。他很爱财,连垃圾袋、停车费他都舍不得花,他最大的一笔花销是追富人家的女儿,其实这也算投资。最让他难过的事是等了富家女一小时,还要装着心情很好对她微笑。

  虽然成铉为人算计、不吃亏,但其实他并不是一个坏心肠的家伙。他做不出对人很热情的样子,可实际上内心并不像外表那样冷漠。

  成铉为人有一点固执,为了满足自己的野心,他也能容忍小小的出丑。他希望自己能在状态完美时结婚,拥有完美的家庭、成为完美的爸爸、完美的丈夫。

赵显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