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恩俊舒畅及导演做客聊《魔幻手机》实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1:31  新浪娱乐

焦恩俊舒畅及导演做客聊《魔幻手机》实录(图) 焦恩俊舒畅及导演做客聊《魔幻手机》实录(图)
主创与主持人 三人畅聊拍戏花絮

焦恩俊舒畅及导演做客聊《魔幻手机》实录(图) 焦恩俊舒畅及导演做客聊《魔幻手机》实录(图)
舒畅流露婉约气质 焦恩俊五官俊朗

焦恩俊舒畅及导演做客聊《魔幻手机》实录(图) 焦恩俊舒畅及导演做客聊《魔幻手机》实录(图)
导演余明生解读该剧 特邀主持人陈意涵

焦恩俊舒畅及导演做客聊《魔幻手机》实录(图) 焦恩俊舒畅及导演做客聊《魔幻手机》实录(图)
舒畅与导演相互感恩 焦恩俊谈飞行梦想

焦恩俊舒畅及导演做客聊《魔幻手机》实录(图) 焦恩俊舒畅及导演做客聊《魔幻手机》实录(图)
焦恩俊爱上小浪人 舒畅展现可爱一面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魔幻手机》主创做客
 焦恩俊舒畅及导演做客聊《魔幻手机》实录(图) 阿拉丁神灯般的手机  焦恩俊舒畅及导演做客聊《魔幻手机》实录(图) 焦恩俊从小就有飞翔的梦想
 焦恩俊舒畅及导演做客聊《魔幻手机》实录(图) 焦恩俊自己设计“超人服”  焦恩俊舒畅及导演做客聊《魔幻手机》实录(图) 焦恩俊造型投入七万多
 焦恩俊舒畅及导演做客聊《魔幻手机》实录(图) 舒畅高烧雨中拍戏  焦恩俊舒畅及导演做客聊《魔幻手机》实录(图) 舒畅将戏中道具送给新浪
 焦恩俊舒畅及导演做客聊《魔幻手机》实录(图) 《魔幻手机》会拍续集  焦恩俊舒畅及导演做客聊《魔幻手机》实录(图) 焦恩俊笑言戏中没“飞”够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北京亿源集成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嘉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42集大型现代神话(听歌)科幻喜剧《魔幻手机》历经18个月的艰苦制作,目前终于全部完成,将于2008年4月8日在中央电视台第八套黄金时段播出。28日上午10点半,《魔幻手机》主演焦恩俊(焦恩俊舒畅及导演做客聊《魔幻手机》实录(图) blog)舒畅(焦恩俊舒畅及导演做客聊《魔幻手机》实录(图) blog)以及导演余明生做客新浪娱乐嘉宾聊天室,与广大网友进行了精彩互动。以下是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早安,我是今天的主持人意涵。

  手机已经是大家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可是如果你有一只魔幻手机会怎么利用呢?今天特别请到两位嘉宾给大家聊聊即将在央视首播的大戏《魔幻手机》。我们先欢迎导演,跟各位新浪网友打声招呼。

    导演余明生与主演舒畅问候网友 解读《魔幻手机》

  余明生:各位观众大家好。

  主持人:还有舒畅。

  舒畅:新浪的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舒畅。

  主持人:余导演,要不要先跟我们聊一聊这部戏主要讲什么,有没有科技、神话、魔幻的剧情?

  余明生:对不起,我来自香港,所以我的国语说得不好。

  舒畅:没关系,我来翻译一下。(笑)

  主持人:畅畅给我们聊一聊这部戏讲的是什么内容?

  舒畅:我在戏里要扮演的这部手机叫傻妞,是来自2060年的高科技智能手机。它在一次试验当中,在时光隧道的时候突然间没有电了,就使得她掉到了2006年,掉到了男主人公陆小千的背包里,从此这个小男孩就成为了她的主人。但是也使得傻妞的降临,使得人世间很多人互相争夺她,把她当成一个宝贝。

  主持人:因为她是来自未来世界。

  舒畅:对,而且可以让大家实现任何愿望,可以在天上飞,可以成为超人,可以成为隐形人。

  主持人:是现代阿拉神灯的概念吗?

  舒畅:差不多,可以让一个穷人变成亿万富翁,一夜之间,种种种种。

  余明生:基本上每个人都有手机,可以用手机上网、电话、游戏。现在我们戏里面的手机还有一个很大的功能,就像阿拉丁神灯,有任何欲望,它有超能力,替手机的主人实现。这时问题就来了,超能力可以实现善良的愿望,邪恶的愿望。

  主持人:考验人性。

  余明生:有这个手机的时候就有这个责任。这个手机的主人小天把手机拿到手上以后,有超能力,可以买房子,买车子什么什么东西。经过很多很多过程以后,他发现最重要的责任就是利用爱去拯救地球,拯救人类,人与人之间的关怀,那个才是最重要的。这是这部戏的主旨。

  主持人:就是讲爱。其实只要每个人拥有这部手机,就可以被捡到的主人控制,还是有你自己的想法。

  舒畅:我没有自己的想法。

  主持人:你就是来自未来的一个机器人?

  舒畅:对,她需要主人来遥控她。

  主持人:主人说什么她就会帮忙。

  舒畅:她就会做什么。

  主持人:我看你们剧照里面,是不是都会在天空上飞来飞去?

  舒畅:对,有很多很多吊威亚的戏。

  余明生:因为手机上有一个开机密码。

  主持人:有开机密码。

  余明生:讲一讲开机密码是什么。

  舒畅:你猜一下。

  主持人:几个字。

  舒畅:三个字。

  主持人:网友能猜到吗?

  舒畅:很简单的,三个字。

  主持人:我完全没有概念呀。

  舒畅:和我们的主题也有关系,有一个字。

  余明生:其中一个字“爱”。

  主持人:我爱你吗?

  舒畅:对,

    主持人:不好意思,有点像新浪的网友告白。可是一般的人不会对着手机说我爱你,我开始想“芝麻开门”、“芝麻开机”什么的。舒畅在这部戏是扮演一个未来世界的机器人,以前很多都是拍古装,你有没有觉得扮演以前的人跟未来世界的人有什么比较难挑战的地方吗?

  舒畅:其实拍这部戏导演不允许我有太多的表情,不可以有太多内心的一些表达。

  主持人: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

  舒畅:没有感情的机器人。

  余明生:不能有喜怒哀乐。

  舒畅:她有各种表情选项,你选她是酷的状态,她永远都是酷的表情,你选择她是喜的状态,她一直都会是喜的微笑,哭的时候也会是微笑。

  主持人:拍的时候会不会觉得很难表现,还是机器人比一般的好演多了。

  舒畅:有一个地方我觉得挺难演的,要通过我的眼睛去做一个特技,然后在墙上出现一个视频。拍这种戏的时候,我的眼睛不可以眨,一直盯着。

  主持人:一直盯着就会流眼泪。导演你有没有觉得跟畅畅第二次合作,继《宝莲灯》之后,对于第二次合作和第一次合作,有什么感觉?

  舒畅与导演余明生第二次合作 两人畅聊片场趣事

    余明生:有个成语:渐入佳境。

  主持人:越来越好了对不对。

  舒畅:谢谢导演,我还希望我继续努力,还很年轻,还有很多要学的东西。

  主持人:像畅畅拍了这么多戏,你之后还有没有想到挑战别的角色?因为你其实演过的戏已经很多了。

  舒畅:我现在还没有确定一个什么样的角色,还是要看剧本,希望能够演一些人物内心特别丰富的戏。

  主持人:听说你在演《魔幻手机》的时候,同时也在拍《鹿鼎记》

  舒畅:对。

  主持人:你在《鹿鼎记》里演的是建宁公主,比较蛮横。可是在《魔幻手机》里是一个机器人,你那时有没有点几乎要人格分裂的感觉?

  舒畅:反正已经适应了吧。因为建宁公主和我本人的反差也非常非常大。

  主持人:你本身是属于比较文静。

  舒畅:我属于比较文静,比较乖,不太爱说话,但是建宁是一个有点“变态”的人。反正演员嘛,都是要转换人物、转换性格的,已经适应了,已经习惯了。所以并不会因为在拍两部不一样的戏有反差。我还经常拍一部戏里演两个角色,好几部戏都是这样。

  主持人:一人分饰两角?

  舒畅:对,有时一场戏我要演两个人物,这边演一个比较文静,那边演一个比较疯狂的。

  主持人:你可以马上进入这个角色。

  舒畅:马上进入状态。

  主持人:导演有没有觉得在拍戏的现场,有没有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因为你们这部戏有很多是电脑动画,其实很多时候是我要打你什么的,你要很痛,自己空演那种。

  舒畅:有,很多,很多,太多了。

  主持人:片场应该很好玩吧。

  余明生:有趣的地方太多了。这是我们第二次合作,很有默契,大家都和高兴,完成得很好。在拍戏的现场有非常令我感动,舒畅一边跑鹿鼎记,一边要拍魔幻手机,那时太累了。她到了现场以后,马上脱胎换骨,变成一个机器人,那边又变成一个《鹿鼎记》里的人物。可是她到现场马上变成另外一个角色,非常专业,令我非常感动,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而且是非常敬业的演员。有一场戏,傻妞救小千,她在发高烧什么的,来到现场,那时是零度,又下着大雨,跟冰凌没有什么两样。

  舒畅:那天我正好发烧。

  余明生:跟小千在一起深情地演,卡,来一条,又是这样演,卡,来一条,又是这样演。她在戏里面流泪,我在戏外面也在流泪,很感动。

  主持人:我听了也要流泪了。

  舒畅:谢谢导演的鼓励。

  主持人:导演对你称赞有佳。你有没有在现场发生感人的事情?因为这是喜剧?

  舒畅:我们这部戏里有猪八戒,有孙悟空,有黄眉大王,还有牛魔王,人物特别丰富。

  主持人:穿越时空,把人带过来,来拯救世界嘛。

  舒畅:他们来到我们的现代。

  主持人:已经是时空错乱的一个概念。

  余明生:我记得我们开机第一场戏,拍孙悟空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里面的时候,突然间看到车什么的,很好奇,以为是《宝莲灯》在拍续集,是这样一个情节。

  主持人:真的蛮好笑的。

  余明生:这戏发生在后面的背景是人山人海,但是我们不可能有人山人海,我们就找群众演员。但是我们戏拍到15分钟左右,真是人山人海。

  主持人:来看孙悟空,还蛮有意思的,大家以为真的是融入到现实生活中了。导演当初怎么想到拍这种题材的戏?因为这是一个比较新的题材在中国来说?

  舒畅:对,可以说因为这部戏又是时装戏,又是科幻,还有神话色彩,又是一部喜剧,可以说是填补了中国内地这种类型片的一个空白。

  主持人:导演以前也看像科幻小说什么这一类的书吗?不然怎么会想要拍这样的戏?

  舒畅:有那么多的想象力。

  余明生:这是因为有一个很好的制片人——李功达,比较希望用另类的方法表现现代北京人的心态。然后又碰上一个很好的编剧,《宝莲灯》的编剧“九年”,她的想象力太丰富了。

    舒畅在剧中扮演机器人 与主持人畅聊特异功能

  主持人:对呀,我觉得一定很有趣。像你在里面是演一个机器人,有各式各样的功能。

  舒畅:对。

  主持人:在现实生活中,如果让你选,你最想保留哪个功能?

  舒畅:就是让时间停止。让自己永远年轻,永远美丽。永远是现在这个状态,这么年轻。

  主持人:里面还有什么会飞,会让时间停止,变有钱?

  舒畅:对。

  余明生:基本上无所无能。

  主持人:真的跟它许愿都可以达成。

  余明生:达到你的欲望。

  主持人:看到捡到手机的人是什么样的心态?

  舒畅:本来焦哥扮演的人是一个很好的人,但是反而让他变得邪恶了。

  主持人:原本捡到的主人是一个比较胆小的人。

  舒畅:陆小千,但是由于他捡到手机之后变得勇敢、坚强,变得敢于帮助别人。

  主持人:哇,如果我捡到的话……

  舒畅:你捡到会怎么样?

  主持人:我捡到会希望世界和平。

  舒畅:好善良。

 [1] [2] [3] [下一页]

焦恩俊吧】 【舒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