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连续剧《漕运码头》分集大纲(11-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6:18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回到坐粮厅,金简夸许良年跟铁麟斗法真是棋逢对手、魔高一丈,精彩好看。并告诉许良年,圣上已经下旨责罚了铁麟,这么一来,估计铁大人要彻夜难眠了。许良年说金简大人这一本奏得更是滴水不漏。金简连忙说他可从来没讲过铁大人的坏话。并且一再声明:在坐粮厅自己是甩手掌柜,一切都是许厅丞说了算……

  第十二集

  夏雨轩命令带被告,众衙役指着枣树说被告在此。

  夏雨轩大声叱责枣树受日月光华,享世间雨露,又蒙主人施肥浇水,却不思天地之恩惠,生性懒惰,不懂得不孝有三,无后为大,遂一拍惊堂木,命令处以刀劈四十,杖责二十的刑罚。众衙役立刻冲向枣树,刀劈杖打,不一会儿便将那棵枣树打得皮开枝断,遍体鳞伤……

  第十三集

  马长山以及众魔头见甘戎和陈天伦来此,忙殷勤让座。甘瑞听过陈天伦陈述苦衷,灵机一动,建议将夏雪儿请到酒楼,两个女孩一起过生日。天伦无奈,只得应允。甘瑞立即自告奋勇去夏府给雪儿送信……

  第十四集

  铁麟走进仓廒,随手从米囤里一抓,便能说出粮食的品种、产地和储藏年限。金简、许良年和邵友廉暗惊,连陈天伦也感到愕然。

  清查结果,竟然有两廒米的亏空。铁麟步步紧逼,向邵友廉追问粮食的下落,邵友廉无奈,只得出示金简的借据。铁麟强压怒火,威严地逼视着金简。金简用一种唯唯诺诺但有胸有成竹的眼光与铁麟对视着……

  第十五集

  金汝林到大运西仓上任,一连数日沉浸在失去杜鹃的怅惘之中,心灰意懒,弄得刘大年等一干属下无所适从。

  金汝林来到三问茶馆询问杜鹃的下落。唐大姑通过占卜,算出金汝林寻找的女人怀着他的孩子,令金汝林瞠目结舌。唐大姑说金汝林的卦相上写着仕途、财运、女人和孩子不可兼得,留弃取舍由不得自己,金汝林一脸茫然……

  第十六集

  王鼎听说铁麟将借据还给了穆彰阿,问他用意何在。铁麟说这张借据既烧穆彰阿的心也烫自己的手,倒不如还回去,以免他对下官时时存着戒心。王鼎深感欣慰,说外松而内紧,喜怒不形于色是官场上的修炼,叮嘱铁麟一定要深谙此道……

  第十七集

  马长山陪着甘瑞来到月边楼,点名要小鹌鹑唱曲儿。老鸨面露难色,说小鹌鹑眼下正在房中陪贵客,恐怕抽不出身来,请甘瑞找别的姑娘或改日再来。老鸨的话惹恼了马长山,骂骂咧咧地就往楼上闯,老鸨也不示弱,唤出龟奴上前阻拦。双方剑拔弩张之际,许良年一身便装从屋里走了出来,马长山顿时缄口不语……

  第十八集

  铁麟话音未落,许良年快步闯进屋内,怒骂老鸨胆大包天,竟敢用个假冒的小鹌鹑来蒙骗官府和总督大人,随即命令将老鸨抓捕收监。

  铁麟拦住许良年,问老鸨为何以假充真,老鸨嗫嚅着说,由于小鹌鹑从良,花枝巷生意日下,迫于无奈才出此下策……

  第十九集

  宝局里,马长山一次次地怂恿陈天伦试试手气,天伦坚决不肯,只是看着甘瑞拿着马长山的银票挥霍无度地豪赌。

  杨八穷途潦倒,红着眼睛来到六六顺宝局跳宝案子,进了门就盯上了刚赢了钱的甘瑞。甘瑞正拿着烟袋想对策,杨八用手夹着一个烧得通红的煤球过来给他点烟。甘瑞不动声色地让杨八把烟点着,扯碎一条裤腿,翻手将烟袋上的煤球扣在腿上,问杨八想赌什么……

  第二十集

  林满帆在大运西仓当上了仓书,租了一个小院,将樊小篱和孩子安顿下来。

  林满帆觉得是铁麟救了他,为了谢恩,劝樊小篱回铁府继续当奶妈。樊小篱很坚决地摇了摇头,说今后就在家里相夫教子,哪儿也不去。林满帆不解,自言自语道,铁大人那么慈祥,没一点儿架子,在他家做奶妈有什么不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