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连续剧《漕运码头》分集大纲(21-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6:20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铁麟听见门响,吓了一跳,刚要发火,只见孙嬷嬷满脸怒气地站在他的面前。

  孙嬷嬷责问铁麟为什么不让韩小月服侍他,铁麟把玩着唐大姑送的茶壶,说自己从小嗜奶,到了如今这把年纪,正考虑着把奶戒掉。孙嬷嬷莫名其妙,说这些年铁府的奶妈中,韩小月是最让她满意的一个,好不容易找来这么好的奶妈,怎么反倒让他有了戒奶的念头呢……

  第二十二集

  陈天伦应红红之约来到燃灯塔下,与夏雪儿见面。

  陈天伦竭力向雪儿辩解,说自己与甘戎关系清白,绝无越轨之举。雪儿将信将疑,爱恨交织,情不自禁地靠在陈天伦怀中……

  第二十三集

  深夜,下起了小雨。铁麟劝孙嬷嬷回屋睡觉,孙嬷嬷却非要等着韩小月回来。孙嬷嬷说她觉得铁麟对韩小月特别在意,铁麟有些尴尬,解释说奶妈就是奶妈,自己已是知天命之年,不会对韩小月有非分之想。二人说话间,屋外响起了敲门声……

  第二十四集

  巡查仓廒时,铁麟向金汝林问起李疯子的情况。金汝林禀报说,李桑林发疯后,许良年曾通知邵友廉将李桑林除名,刘大年送了重礼,才把李桑林留了下来,并一直照顾着他这位昔日的结拜兄弟。金汝林说自己曾多次接近李桑林,试图与他交谈,可他只知道每天挑水,就是一言不发……

  第二十五集

  铁麟从京城请来戏班举办堂会,为兰儿过生日。妞妞和韩小月化了妆,穿上了戏服,铁麟亲自操起京胡,指挥着戏班的鼓乐手们在总督衙门后宅唱起了《待月西厢》。兰儿大模大样地坐在太师椅上,孙嬷嬷、曹升、冬梅等几个丫环和铁府的门房、佣人们成了“铁家班”的观众……

  第二十六集

  金汝林对刘大年说起青帮修建义冢之事,让他统计一下大运西仓有多少兄弟要迁坟。二人对话被李桑林听见。

  铁府后院的杂物房间里,偷吃了禁果的妞妞和冬梅躺在一起。妞妞对冬梅山盟海誓,同时让她提醒铁大人千万别信任韩小月,说韩小月是许良年派到铁大人身边的奸细。冬梅突然警觉起来,怀疑妞妞也是许良年派到铁府的奸细……

  第二十七集

  甘戎冲进柴草房,救下了自尽未遂的冬梅。冬梅醒来,欲哭无泪,发誓这辈子做牛做马也要跟着甘戎。

  许府管家彭旺来铁府领妞妞,妞妞向曹升苦苦哀求,不敢离开铁府。此刻,冬梅被送出柴草房,二人四目相对,知道此一别将终生无法相见,黯然神伤。冬梅低着头向前院走去,妞妞伏在井台上,长揖不起……

  第二十八集

  雪儿正满心欢喜地与母亲商量着婚事,夏雨轩回到家中。夏夫人把铁麟做媒的事告诉丈夫,让他选个日子给雪儿和天伦定婚。夏雨轩满脸不悦,说陈天伦命中注定不是夏家的女婿,叫雪儿以后不要再提和他结婚的事情……

  第二十九集

  陈天伦找不到密符扇的下落,心灰意冷,劝甘戎回家,第二天再想办法。

  曹升回到铁府,正跟孙嬷嬷发牢骚,铁麟披着衣服出来问甘戎是否回家。曹升连忙说甘戎已经回屋歇息,待铁麟走后,自己又赶着马车出了门……

  第三十集

  铁麟听说女儿已经回家,急忙随曹升在院中四处寻找,发现甘戎正在后花园练剑,便默默地站在一边观看。

  甘戎似乎把心中所有的郁闷都集聚在剑尖上,狂挥乱舞。剑锋过处,零碎的树叶和花瓣随风飘散,洒落满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