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连续剧《漕运码头》分集大纲(31-4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6:23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金汝林既想摆脱许良年的要挟,又难以割舍思恋之情。他把自己灌了个烂醉,忧心忡忡,矛盾万分。

  金汝林苦苦思考,终于下定了决心。他起身出门,来到仓场总督衙门后宅,坐在台阶上等待天亮……

  第三十二集

  孙嬷嬷睡不踏实,拉着韩小月在院中查看,发现院墙上竖着一架梯子。孙嬷嬷急忙来到甘戎房间,得知是冬梅帮助忙甘戎离开了铁府,气急败坏地骂道:畜牲!趁着老爷不在家,你们就作孽吧……

  第三十三集

  陈日修在人群中叫喊着,让儿子对铁大人说清楚。陈天伦回过头来哭着说自己实在是有口难辨。

  甘戎挺身而出冲到大光楼下,说是她丢失了陈天伦的密符扇。陈天伦把甘戎推开,说密符扇的丢失与她无关。甘戎急于证明天伦无辜却又羞于启齿,情急之中将甘瑞从人群中拉出来,让哥哥向朝廷命官讲述丢失密符扇的经过。甘瑞踌躇再三,说妹妹并不知道密符扇如何丢失,之所以挺身而出是为了开脱陈天伦的罪责……

  第三十四集

  甘瑞把八大魔头约到天河楼,请唐大姑前来作法。唐大姑略施小计,抓住了偷窃密符扇的牛六。牛六束手就擒,让把他押往坐粮厅,说到了那儿全交待。甘瑞命众魔头绑起牛六,亲自押往坐粮厅……

  第三十五集

  夏雨轩回到府中,雪儿急切地向父亲打探案情。夏雨轩面色凝重地告诉女儿,自己无力回天,陈天伦将于三天后踏上流放之路。

  雪儿欲哭无泪……

  第三十六集

  铁麟面见王鼎,征求户部对任命刘大年为大运中仓的意见。王鼎责备铁麟对女儿疏于管教,以致授人以柄,铁麟无言以对。铁麟问能否待查清大通桥漕粮掺假案真相后再发配陈天伦,王鼎神情严肃地说,只怕有人等不及……

  第三十七集

  金汝林把李桑林和刘大年叫到大运西仓后宅,告诉他们在义冢工地发现了黄槐岸被人所害的证据,劝他们为结拜兄弟洗清冤情。李桑林悲喜交集,却依旧缄口不语。刘大年喜极而泣,连声说槐岸大哥总算能重见天日了,他要把自己知道的内情都说出来……

  第三十八集

  韩小月接过铁麟递给她的茶水,啜了两口,正准备继续讲下去,曹升匆匆跑来,禀报说穆彰阿已到通州,传他速去总督衙门议事。铁麟虽感蹊跷,却又不得不立即动身。他走到门口回过身来,叮嘱韩小月无论如何不能走出铁府大门……

  第三十九集

  铁麟问金简和许良年,谁能证明韩小月就是小鹌鹑,就是杀害黄槐岸的元凶。许良年忙说常德旺就是证人,他亲眼所见黄槐岸被小鹌鹑害死在炕上。铁麟冷笑道:我这里还有一个证人,她能证实当初韩小月进铁府做奶妈正是常德旺托马长山介绍,三位见见如何?铁麟拍了拍手,冯寡妇怯懦地出现在门前……

  第四十集

  铁麟赶到王鼎府邸,却见府中白绫遍地,一片悲凄之声,仔细问过,才知道王鼎为林则徐发配一事向道光皇帝尸谏,悬梁自尽了。

  铁麟顿觉天之将倾,铁匣子从手中悄然滑落。

  大光楼下,百姓如涌。

  通惠河上,漕船盈河。

  开漕节的喧闹声在漕运码头的上空回荡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