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CBS《犯罪现场:纽约》第四季(1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8:58  新浪娱乐

  第14集:竞争游戏

  当一具女尸从一个免冲洗公厕溢出来的时候,这看起来是一出很怪异的意外。她的手臂上有几处很深的刺伤,但这不足致死。CT检查她是被溺死的。CSI小组很快就发现这是由一场肮脏的竞争导致。该死者与监狱中的一个终身监禁的重罪犯是笔友。他用威拉作为笔名,将他们的小秘密用极小的字写在邮票上。她计划着帮助这个重罪犯越狱。但是却无辜的被卷入一个纽约城市公厕竞标的肮脏计划里。一个刚新建的纽约公厕公司竞标失败,就把对手公司投入使用的自动公厕进行了改造,认为只要这个公厕出了什么差错,他的公司就有可能赢得500万美金的合同。这使得这名女子被溢满公厕的水淹死身亡。

  一具身穿宇航服被火烧焦了的尸体不知从什么地方突然冒出来并猛的一下撞进了一辆正在救火途中的消防车的挡风玻璃上。他的身上有被一金属刺伤的痕迹。唯独一小块似乎用于航天飞机的耐热陶瓷没有被烧焦。他撞向消防车的时速几乎等于宇航员正在穿过大气层重返地球的速度。最后查明,此人是街道雪橇,一种新兴的重力运动的爱好者。在他与别人竞速时争斗中越到其他路线,因为他不熟悉路线想停下来用鞋子减速的时候,鞋内用于加固的钢片和地面的高速摩擦引起了火星把他自己点燃了。引发了这么一个人体彗星撞击事件。(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