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CBS《犯罪现场调查》第八季分集(9-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9:03  新浪娱乐

  第9集 蟑螂

  CSI小组正在对一辆失控的垃圾车进行围捕。当该车司机被追的走投无路弃车潜逃时撞到了一辆车上并当场死亡。沃瑞克迟到了,他的离婚使他觉得事事不顺。他一到现场,就开始加入调查那辆一路撒了几英里的垃圾的疯狂垃圾车。当时和那些垃圾一起飞出来的还有一具尸体。死者名为贾森-克鲁兹,27岁,在名人圈里混的很有人缘。他的母亲凯特,是当地一个有名的黑帮老板安东尼-培祖罗的妻子。在23年前她的丈夫被人重打至死之后,她就改变身份,将其丈夫的皇朝卫生集团转手交由路-盖达管理,并让盖达要忘记他们母子的存在,不打扰他们的生活。

  盖达说他认识贾森并很喜欢他,因为他带很多名人到他的夜总会去消费。但是贾森的朋友,一个从好莱坞来的艺人经理,告诉沃瑞克他曾在盖达的夜总会被他敲诈痛打并进行了人身伤害,贾森得知后与盖达通话并发誓他以后再也不会带名人光顾他的脱衣舞夜总会了。沃瑞克知道盖达收买了很多警察,他申请搜查盖达的私人财产却遭到法官拒绝。得知了法官和一些官员是在蓄意保护盖达来维护他们自己的利益的时候,沃瑞克很不满。

  在他下班后的私人调查行动下被格雷森阻止之后,他不放弃并回到夜总会并在一个化名为凯蒂的舞女下班后到另外的酒吧进行调查。他的提神药物使他产生了幻觉并跟凯蒂开了房。等他醒来从宾馆回到夜总会的时候却发现那里被警方包围了,凯蒂死在了他的车上。

  第10集 与狗们死在一起

  沃瑞克被拉去审讯与死者凯蒂的关系。他与凯蒂的死清除了关系,但是他知道杀死凯蒂的凶手就是盖达。CSI调查小组在沃瑞克的车内发现了一个流浪汉的指纹,他显然是受凶手指使的。在沃瑞克试图介入调查的时候,被格雷森勒令停职两周。这时,CSI的研究室里有一个人给盖达打了电话并告知沃瑞克被停职,盖达很满意。

  另一方面,罗宾斯博士在为另一起谋杀案验尸的时候发现,他认识这名死者。她是利兹-瑞迪格兹,镇上有名的慈善家,他们夫妇刚被政府授予年度最人道主义奖。她被弃尸在一个郊外的狗弃尸场上,身上多处有被狗咬的痕迹。线索将小组带到了一个正是由瑞迪格兹家赞助的狗收容所和一群斗狗者的身上。后来发现,利兹其实是拉斯维加斯斗狗圈内第一斗狗者。吉诺-阿基诺,斗狗圈中的一员,想把利兹从第一的位置挤下去。当探员们突袭一场斗狗会的时候,将吉诺逮捕,证据是他的狗留在利兹尸体上的唾液。而最后案情查明,凶手另有其人,一个在弃狗收容所打杂对动物极有爱心的年轻小伙子,同时也是想要抓获斗狗集团的警探安排的线人,忍受不了利兹斗狗的残忍手段,将她谋杀了。还在弃尸前把她的尸体用来喂狗。他觉得这个年度最人道主义奖的得主是死有余辜。

  第11集 公牛

  科迪-拉薛尔,这个牛仔在他成功的结束一场斗牛仅数小时之后突然身亡。CSI小组很快就介入调查。验尸报告显示,那斗牛确实令骑手吃了不少苦头。身上数处伤痕。在他掉牛后,第一节颈椎有极细小的裂痕,这就是个定时炸弹,任何足够力道的外伤都能折断他的脊椎切断脊髓。他的死因就是那节颈椎完全骨折。而他似乎跟另外一起谋杀脱不了干系,死者是他的前女友蒂芬妮,是一名妓女,死于一场车祸中。科迪的卡车的车头被撞凹了下去,着令CSI小组相信科迪对蒂芬妮应该负有责任。令案情更为复杂的是,蒂芬妮的老板瑞奇,这个拉皮条的,在接受审讯几天后也于当地的一家酒吧中枪死去了。

  特洛伊,也是一名牛仔。是他使蒂芬妮脱离妓女的生活,两人领了结婚证书。他承认是他杀了瑞奇。因为蒂芬妮没有在结婚典礼的那天出现,特洛伊并不知道蒂芬妮出了事故而误以为瑞奇要阻止他们结婚不让蒂芬妮去。另一方面,尽管现场的证据看上去像是科迪在蒂芬妮去往教堂的路上将其撞死,但实际的情况并不是这样。真凶是两个想在斗牛竞赛中谋利的人,他们企图偷走走那只强壮的公牛的一些宝贵的精液,而喝多了的科迪却妨碍了他们。在厮打中一个重拳打到了科迪在斗牛时的颈椎的旧伤并要了他的命。然后这两个人想把科迪的死伪装成一个意外。在他们匆忙赶去把牛种交给他们买主的时候,又撞到了正在过马路赶去教堂的蒂芬妮身上,使得她也死于非命。(一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