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糟糠之妻俱乐部》分集(第51-52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8:03  新浪娱乐

  第51集

  元秀想对和世州在一起的花晨发火,却被损了一通。元秀按捺不住怒火,想与他们斗一斗,芝兰讥讽他身体不如别人强壮,只能忍耐,元秀听了更加火冒三丈。

  心汉叫来奇迹,要他如实地告诉他病情。盆子听着奇迹说的假话,不想让心汉看见自己哭,转向离开病房。

  馥秀因看护心汉累得疲惫不堪,吉亿想让她放松,带她去游乐场玩,两人玩得很开心。两人坐在一起,馥秀表白:自从结婚后就没人叫自己名字,吉亿是第一人……

  第52集

  和龙熙热烈地接过吻后,奇迹回到家里,把花递给馥秀,提议去海边旅行。

  花晨生病没去上班,世州去看她,情绪激动地让馥秀利用自己向元秀报仇。

  良顺告诉心汉可以同他离婚,让盆子落户,询问心汉的意愿。哲儿持续不听话,芝兰伸手要惩罚。挨了处罚的哲儿突然不见了,芝兰心里发慌,如实对良顺讲了情况,良顺给花晨打电话……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