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早间韩剧《那样也喜欢》分集(126-13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4:51  新浪娱乐

  第126集

  孝恩告诉锡宇眼前家里的情况并不太好,阻止锡宇当社长,锡宇表示并不能只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锡彬确认了星星是自己的孩子的事情,他问明知为什么要隐瞒自己。明知告诉说自从锡彬怀疑自己的那一刻开始就下定决心独自抚养孩子,明知冷冷地表示今后自己会抚养好星星,让锡彬不要再管。锡彬表示知道事实的那一刻开始自己就是星星的保护人,明知反驳说孩子的养育全在自己这边,如果锡彬仍然这么固执的话,自己会带着孩子永远离开他……

  第127集

  锡彬瞒着明知偷偷把星星移到别的医院,明知求着锡彬说自己什么也不需要,只要把孩子还给自己,但锡彬斩钉截铁地表示不能把孩子送给没有良知也没有能力的明知。

  因明知和星星的事情伤心的锡彬独自喝起酒来,锡宇劝他不要做出不负责任的行为,两个人说着动起手来。打累的两个人倒在地上想起了小时候,并流下和解的眼泪。

  第128集

  深夜锡彬来到汉江鞋业的空办公室,想着自己曾经梦想着的成功,锡彬陷入了悔恨当中。明知与锡宇相遇,她求锡宇告诉自己星星的下落,锡宇劝明知再等一等。

  明知让锡彬把星星交出来,但锡彬表示明知没有资格当星星的妈妈,之后径自离开。明知让崔司机跟踪锡彬。尹社长对赵女士说把锡庆的房间空出来...

  第129集

  仁哲被警察抓住,随后明知也被叫到警察局。明知否认自己的嫌疑,但由于证据确凿,她被抓进拘留所。锡彬来到警察局,冷冷地表示要按照法律去处理明知。

  以被害者的身份来到警察局的锡宇和孝恩表示不希望明知受罚, 但警察方面表示由于罪行严重,不管用什么方法都避免步了处罚。被保释的明知去找锡彬,继续打听星星的行踪,锡彬告诉她把星星送去了国外。

  第130集

  在孝恩和锡宇的帮助下,明知从警察局放了出来,回到家中的明知独自流下了绝望的眼泪。成为奴利鞋业社长的锡宇任命孝恩为设计组组长。开始犹豫的孝恩明白锡宇的意思后同意接受任命。

  锡彬向家人宣布要另行开展事业,锡宇提议把服装品牌项目交给锡彬,但锡彬表示奴利鞋业再也没有吸引自己的东西。尹社长看着锡彬的态度,表示要找别的专家来进行……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