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阿岘洞夫人》分集(第171-17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6:12  新浪娱乐

  第171集

  喝醉的成钟对美拉的思念越来越加深。济拉说锡基要来家里吃饭,让时香母去市场买菜。美女在一旁听到后,生气地表示结婚一定要和自己喜欢的人才可以。

  第172集

  吉拉告诉时香不想让她在外面和男人们一起工作,让时香不要参加继任考试。见时香拒绝,吉拉强硬地让她从自己和工作中选择一个。

  成钟知道了美拉回国的消息后立刻给时香打电话。

  第173集

  时香抓着睡衣和吉拉打闹,正巧与拿着杯从房间出来的菲娜相撞,菲娜手中的杯子被打碎。济拉确信美女和锡基一定会结婚。

  时香告诉婆家的人吉拉反对自己重新工作,菲娜提议全家人投票来决定。

  第174集

  吉拉家的人对时香出去工作一事进行投票,投票在和睦的氛围中进行, 时香和吉拉决定听从投票结果。

  锡基打电话问候时香母,受到感动的时香母告诉他今后让美女给他送去小菜。

  第175集

  道谭向金女祝贺结婚,并对上一次的无理赔礼道歉。想给金女打电话的英方猜想金女应该和道谭在一起,于是把手中的电话放了下来。

  吉拉抱着淑英的第二个孩子高兴得合不拢嘴,时香在一旁看着感到难过。美淑向时香问起美拉的电话。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