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周刊:珍惜生命远离韩剧--脑残之台词表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2:00  南都周刊

  灰姑娘:引申为冤家斗气、女追男

  女一号是楚楚可怜的灰姑娘,而男一号是家世显赫的纨绔公子,当灰姑娘遇到公子哥后,公子哥会被灰姑娘打动、感染,于是改邪归正,有情人终成眷属。这个剧情屡见不鲜,一般灰姑娘都要忍气含冤熬到山花烂漫再得意地笑,《金三顺》创造了一类不那么美丽但性格豪爽的另类灰姑娘,而且勇于主动出击表达爱情,但万变不离其宗啊,韩国还是个男权社会。

  脑残一句话剧情

  男主角第一次送正式礼物给女主角时,绝对不会成功。

  第一次去Hotel肯定不会上床。

  在家门口亲嘴肯定会被男女二号看到。

  男主角一定会有若干次追着公车跑,跑都跑得那么帅。

  女配角总怀不上孩子。

  女主角可以看家里人脸色、看女配角脸色、看顶头上司的脸色,但是她可以给男主角脸色看,哪怕男主角是可以给她顶头上司脸色看的高层精英。

  固定表情让你残

  女人们听到问题的第一个反应是“啊?”,然后眼睛和嘴巴会张得很大;

  平时很温柔,但一生起气来第一声“呀!”

  女主角生气的时候朝自己的刘海吹气,瞪大眼睛指着别人的鼻子说“你死定了!”

  女配角生气的时候嘴巴一定会歪,并且翻白眼;

  遇到什么值得惊讶的事,眼睛会瞪得很大,嘴巴张成O形,然后再捂住嘴巴;

  男演员被长辈轻轻一打,就会出现很夸张、很痛苦的表情,眉毛拧在一起;

  被冤枉的时候,无论男女都会满眼喷火地看着对方,憋着嘴就是不说话;

  表示吃到好东西时,会瞪圆眼珠好像吃了蟑螂般,做不可思议状说“好美味哦”。

  经典表情我教你

  男性被打:一巴掌打下去!!!通常打在头部!!!步骤有三——

  1、眼睛猛地睁大,嘴巴猛地张大,下巴猛地内缩。注意下嘴唇往里卷一点,形成类似天包地的唇形;

  2、眼望别处,这个要点一定要记得!一定要望着其他地方,而不是直接望向打你的那个人哦!!!持续5秒以上;

  3、5秒过后,猛地掉转头来,直盯打你的那个人;此时嘴巴开始上下移动,做愤怒谴责状。谴责的时候呢,千万注意头部配合,一定也要上下晃动。注意是上下,不是左右!

  女性被打:步骤1、2省略,直接执行步骤3。

  经典台词让你残

  1.知道什么是真的信任吗?就是相信那些无法相信的,才是正的信任。情定大饭店(南都周刊:珍惜生命远离韩剧--脑残之台词表情)

  2.你说左边就是左边,你说右边就是右边,重要的不是哪一边,是信任!《天堂的阶梯》

  3.爱一个人就像是喝海水,爱得越深,就越觉得口渴!《美丽的日子》

  4.凭我喜欢你的心,难道不能被原谅吗?春香,不要走,没有你,我会死!豪杰春香(南都周刊:珍惜生命远离韩剧--脑残之台词表情)

  5.这是我的心烧焦的味道。《火鸟》

  6.你给了我很多,所以我来的时候很轻,现在很重,快承受不起了。《那年夏天的台风》

  7.你知道背与背的距离有多远吗?”“是绕地球一圈。”布拉格恋人(南都周刊:珍惜生命远离韩剧--脑残之台词表情)

  8.没有你在,整个汉城都变得空荡荡的。《天桥风云》

  9.有你,我就有呼吸。《宫》

  10.没有爱情真的好辛苦。我们直接相爱吧。《美妙人生》

  11.“我们把它放进瓶子里,每当我们接吻一次,就拿出一粒,怎么样?”《再见先生》

  12.“是吃饭还是和我亲亲,是吃饭还是和我睡觉,是吃饭还是跟我一起生活,是吃饭还是和我一起死?”《对不起,我爱你》

  13.“姐,如果有来生的话,你一定不要再做我姐姐了,好不好?做个比我大很多岁的阿姨也行,或是长得很丑很丑也没关系……到那个时候,就不许再叫我英奇了,要叫我‘亲爱的’!好不好……”《狼的诱惑(南都周刊:珍惜生命远离韩剧--脑残之台词表情)

  韩剧脑残之并发症

  绝妙15招,教你识脑残

  “韩剧其实就是靠着环环相扣的剧情牵着人继续看下去,看韩剧太投入,或感情上和剧情引起强烈共鸣时,在脑中留下深刻印象,可能会影响人正常的思维能力,混淆虚构的剧情和现实。”面对专家的这种言论,你可能会觉得危言耸听,你可能认为看韩剧只是放松和发泄,但面对下面的韩剧脑残自检表,请认真核对。你会发现,韩剧脑残并发症已于不知不觉间,侵入你的大脑,影响你的思维。而如何预防脑残?

  本报特邀娱乐资深人士兼心理专家为你把脉分析,提出5大方法。

  1,是否在非逼着男友照大头照的时候,一定要把右手放到脑袋边做剪刀状?(这是所有韩剧里的卡哇伊表情,特别是金三顺的招牌动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