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早间韩剧《那样也喜欢》分集(131-13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1:14  新浪娱乐

  第131集

  锡彬抱着晕倒的明知跑去医院,孝恩听到消息后来看望明知。徐会长告诉锡彬自己已经没有可被他抢走的东西,求锡彬不要再折磨明知,锡彬听后开始对自己的做法感到矛盾。

  锡彬竞标得到徐会长的房子的事情被人发现,尹社长生气地责骂锡彬到现在他仍没有放弃复仇的事情。明知清醒后逐渐开始理解起正熙的心情。锡彬拿着徐会长家的房契与明知见面。

  第132集

  明知跟随锡彬来到星星的住处,她抱着星星大哭,锡彬在一旁看着也感到心酸。孝恩对锡宇提议让明知担任汉江鞋业设计组组长,但锡宇表示明知一定会拒绝。

  孝恩给锡彬打电话,告诉他锡宇接手汉江鞋业后遇到很多困难,请求锡彬回来帮助锡宇。锡彬以是自己能力以外的事情为由拒绝,但内心仍担心锡宇。最后锡彬决定和尹社长和解,以此来帮助锡宇。

  第133集

  严重受伤的正熙被送进手术室,孝恩和明知焦虑地在外面等着。听到消息跑来的锡彬安慰难过的明知。医生从手术室出来告诉说正熙没有救活的可能性,让家人进去见最后一面。

  清醒后的正熙对孝恩和明知说自己最幸福的时候就是她们在一起生活的时候,伤心欲绝的明知告诉正熙一切都是自己的错,让她一定要重新站起来,正熙张嘴要对明知说什么…

  第134集

  正熙终于撒手离去,明知和孝恩以及周围的人都陷入了悲伤之中,徐会长转达正熙的遗言,说正熙要把角膜捐赠给星星。明知表示不想再让她疼痛,但孝恩劝明知满足正熙的最后心愿。

  锡彬听到正熙的遗言后来到参加葬礼,锡宇劝锡彬原谅明知。明知对之前给孝恩带来的伤痛道歉,并一一说起自己的过错。

  第135集

  锡彬决定取消离婚,并把离婚文件撕掉。锡宇向尹社长提议把品牌项目交给锡彬,把汉江鞋业的设计部部长一职交给明知,赵女士听后生气地表示绝对不可以,尹社长和锡宇因赵女士犹豫着下不了决定。孝恩去说服明知,但遭到她的拒绝。而锡彬面对锡宇的提议,提议把自己调去中国分公司。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