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燃烧的生命》摄制单位--大同煤矿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5:06  新浪娱乐
资料:《燃烧的生命》摄制单位--大同煤矿集团

大同煤矿集团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的前身大同矿务局成立于1949年8月30日,2000年7月改制为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03年12月,山西省委、省政府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将山西省北部的煤炭生产和运销企业进行重组,成立了新的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05年12月实施债转股后,成为七家股东共同出资的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初步形成了地跨大同、朔州、忻州三市、39个县、区,拥有煤田面积6157平方公里,总储量892亿吨,总资产405亿元,47对矿井,70万职工家属,年产运能力上亿吨的特大型煤炭企业集团。

  前进中的大同煤矿集团公司,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围绕“做强同煤,造福员工”的总目标,实现绿色同煤、科技同煤、诚信同煤、小康同煤、和谐同煤五个同煤,坚定不移地走现代化、集团化、洁净化、多元化、国际化的发展道路,建成商品煤基地、出口煤基地、煤炭深加工基地和市场投资主体,努力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型综合能源大集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