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电视剧排行第1季美剧候选:《神奇律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01:08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第1季美剧候选:《神奇律师》

《神奇律师》海报(资料图片)

  在发行方的卖力宣传下,这部由去年大热剧集《兄妹》(Brothers & Sisters)的两位编剧执笔,众多大银幕明星和百老汇艺人的倾力加盟,秉承ABC电视台一贯轻松温情风格的律政剧《神奇律师》(Eli Stone)一经公映,就立即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

  故事有一个荒诞的开头,主人公Eli Stone(Jonny Lee Mille饰演)在旧金山的一家顶级律师事务所里工作,他魅力超群,身居豪华公寓,性感标致的未婚妻、名贵跑车应有尽有,他还是未来岳父Jordan Wethersby(Victor Garber饰演)眼中继承这个高级律师行的绝佳人选。然而,一系列的怪事打破了现实世界的甜美。莫名其妙的幻觉、亡故父亲身影的不时闪回、大明星George Michael不可思议的出现在自家公寓的茶几上,劲歌热舞的秀了一段当年的大热金曲,而这些看似毫无联系和存在感的现实都是Eli从父亲那里遗传来的脑动脉瘤惹得祸。它让Eli自以为成了21世纪的“先知”摩西。它逼迫着Eli拿起法律的武器去捍卫社会的公正。

  这是一部由激烈法庭辩论、奇幻风格的烂漫遐想、奢华铺张的莺歌燕舞组成的荒诞律师剧。随着剧中人物关系的逐渐铺开,主人公命运的日益蹉跎,以及abc精心安排的播出时间(即将放在回归剧集《绝望主妇》之后播出),无不预示着这部曾经“为播先红”的08年新剧的美好前景。(新新/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