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孙俪爱情不差一纸证明 戏里戏外甜蜜蜜(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4: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邓超孙俪爱情不差一纸证明戏里戏外甜蜜蜜(2)

邓超

  充电

  生活是不能停滞的

  羊城晚报:最近高希希在筹备新版《三国演义》,听说有邀请你加盟?

  邓超:不要用“邀请”两个字,我和高导的关系,只要他找到我,我肯定会去帮忙的。至于角色,目前还没有定。

  羊城晚报:很多演员是人戏不分的,你是这类演员吗?

  邓超:作为一个艺人,你如果不是用你的生命、你的感情去演戏,不为角色疯魔,你可能就不会是个好演员。但我们又得非常客观地把生活和工作区分开来。我觉得人戏不分是不成熟的表现。

  羊城晚报:听说赵宝刚的《奋斗2》可能会找你演?

  邓超:不太清楚,我们见过几面,其他的暂时还没有下文。

  羊城晚报:你有没有“转战”大银幕的想法?

  邓超:当然有。我演《集结号》的时候,还是个“小学生”,那是我从艺以来的第一部电影,前几天还特别受宠若惊地在一个娱乐大典上拿到一个电影新人奖。我觉得非常受鼓舞。然后和周迅合作的《李敏的遭遇》也快上映了,希望大家能看到大银幕上另一个邓超。现在也有几部电影在谈。就像生活中的五谷杂粮你得吃,精心设计的晚宴你也得吃一下,我觉得就是这种概念。

  羊城晚报:据说你下半年会将精力更多地放在一些爱好上面,比如唱歌、摄影、旅游?

  邓超:是啊。我觉得不去充电,不让自己更多元化是不行的。要充电必须去接触这个社会,接触真正的生活层面。我很想办一个“超与超人旅行”,每一次都请一个其他行业的精英,我觉得会从中得到很多很多收获。我希望演员是百变的,我们的生活也不是停滞的;如果单纯是为了拍戏,一个接一个地拍,你一定会枯竭,你不会有底蕴。

  羊城晚报:你会以什么作为你的摄影对象?

  邓超:我喜欢拍环境,或者拍行为。比如我很想拍全世界的机场,拍全世界的垃圾桶,以一个主题系列来表现。这跟演戏很相近——你可能以很多种角色出现,然后引申出很多种人生。我还喜欢拍小动物或者人们排队什么的——以“怎么讲规矩”为主题,我觉得这个很有意思。

  羊城晚报:唱歌会成为你的爱好还是事业的另一条主线?

  邓超:我觉得如果要做的话,它一定是重要的。我觉得只做演员的话,路子会比较窄。从唱歌中也可以启发很多灵感,然后放到演戏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孙俪吧】 【邓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