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电视剧排行第1季度日剧候选:《最喜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5:52  新浪娱乐
新浪电视剧排行第1季度日剧候选:《最喜欢》

《最喜欢》海报(资料图片)

  《最喜欢》

  冬季日剧中有好几部的主角都是首次独挑大梁,本剧中的香里奈也不例外。此前她在《我脚下的路》一剧中的表现大受好评,该剧中她是温柔对待从小一起长大的自闭症患者草剪刚的女孩,温柔亲切的态度和善良的耐心都让人感觉如沐春风。

  而到了同名感人漫画改编的《最喜欢》里,香里奈不仅初次主演日剧,更尝试扮演了一个有智力障碍的单亲妈妈,周围的人全都不看好她能抚养一个孩子长大,但固执的她在家人的关爱和自己的坚持下,不仅把女儿抚养长大更把女儿教得懂事又乖巧。

  通过本剧我们可以清晰地发现,当今社会依然对这些有着残疾的人们充满偏见,这也正是原作的初衷。不要以为有残疾的人就比四肢健全的普通人差,他们一样有自己的坚持自己的努力和不懈的付出。

  抛开收视不谈,本剧让香里奈获益良多,许多观众对她有了新的认识,更让她成为年轻女星中演技及受好评的女星。真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喜欢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