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排行第1季度日剧候选:《一磅的福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5:55  新浪娱乐
电视剧排行第1季度日剧候选:《一磅的福音》

《一磅的福音》海报(资料图片)

  《一磅的福音》

  虽然有日本少女漫画大师高桥留美子的原著漫画打底,但毕竟《一磅的福音》是短篇漫画,所以为了能够形成一部长达九集的日剧,编剧可是伤透了脑筋,一方面必须在不破坏原著的基础上增加角色令出场人物不至于太单调,一方面同样要在此基础上增加许多情节丰富剧情。

  而主角皮肤白皙稍显文弱的花样美少年龟梨和也,为了在剧中扮演一个称职的职业拳击手,事前做足功夫每天锻炼身体练出了一身可观的肌肉,整个人的身材都有了质的飞升。

  尤其身为一个当红偶像明星,他却不惜放下身段在剧中不断搞怪甚至扮丑。不过最让众多龟梨女粉丝兴奋的,恐怕是剧中龟梨和也不断脱上衣的真空上装性感秀。

  此外,龟梨和也此次在剧中扮演拳击手不仅有模有样,丰富的表情搞笑夸张的语言动作,甚至是眼神,都可以发现他的演技的确大有进步。真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