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第1季度日剧候选:《鹿男与美丽的奈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5:56  新浪娱乐
排行第1季度日剧候选:《鹿男与美丽的奈良》

《鹿男与美丽的奈良》海报(资料图片)

  《鹿男与美丽的奈良》

  本剧第一主角玉木宏同样是首次主演日剧,再搭配绫濑遥构成非常令人心动的强大年轻阵容。

  改编自同名原著小说的本剧,是一部带有极大科幻色彩的作品。主人公本来是大学助教却因为生性内向遭到同行排挤,又被女友抛弃最终患上神经衰弱,接受教授的建议来到奈良成为女高老师。

  却原来一切的一切都是命中注定,在邂逅了会说话的鹿之后,他的脸变成了鹿脸,当然这并没有给周围造成任何震动,因为除了照镜自览,别人是看不见的。为了拍摄这一幕剧组用CG处理玉木宏的脸就花了几小时,当然,除了帅哥脸变成鹿脸这一幕吸引眼球之外,本剧还有许多地方相当扣人心弦,比如会说话的鹿,鹿1000多年的承诺,一个不好富士山就会爆发引起日本遭受灭顶之灾……还有最吸引人的千年古都奈良的迤逦风光。

  不难发现,虽然是改变自小说,但其实内容颇有漫画风呢。

  令原著粉丝们满意的是,虽然本剧有不少细节和小说不同,但却是在不违背原著的前提下修改的。而原著中只有热血的救国科幻故事,没有浪漫的情节多少令人抱憾。到了日剧版中这一点也弥补了,于是观众看到玉木宏和绫濑遥这对俊男美女,从普通同事到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最后更发展成了一对恩爱情侣。真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