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排行榜第1季度韩剧候选:《On Air》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6:37  新浪娱乐
电视剧排行榜第1季度韩剧候选:《OnAir》

《On Air》主演金荷娜、朴龙河、李范秀、宋允儿

  点击进入《On Air》专题

  《On Air》由合作过巴黎恋人(电视剧排行榜第1季度韩剧候选:《OnAir》)》、布拉格恋人(电视剧排行榜第1季度韩剧候选:《OnAir》)》、《恋人》“恋人三部曲”的编剧金恩淑和导演申佑哲再度携手,金荷娜朴龙河李范秀宋允儿四位韩国顶级明星联袂主演,阵容堪称豪华。此外,戛纳影后全度妍、当红歌手李孝利(电视剧排行榜第1季度韩剧候选:《OnAir》)、话题情侣李瑞镇金正恩在剧中都有客串演出。

  单集收入超过2000万韩币(约合人民币15万)的人气编剧徐英恩(宋允儿饰)、电视剧的新人导演李庆民(朴龙河饰)、“国民妖精”顶级明星吴笙雅(金荷娜饰)、屡创造星神话的经纪人张基俊(李范秀饰),因为要拍一部既非浪漫的灰姑娘童话、又非大赚泪水的绝症故事的全新题材电视剧而走到了一起。四位主人公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他们拍摄的电视剧能成功吗?《On Air》将一一解开谜底。

  在韩剧边拍边播的体制下,投入拍摄的巨额投资如何运作,导演编剧和整个制作团队的工作调配,演员经纪公司之间的明争暗斗,电视台之间的激烈竞争,甚至娱乐圈无处不在的潜规则都淋漓尽致的展现在观众面前。

  SBC电视台与MBS电视台的竞争由来已久,在传统的电视剧年终颁奖礼上,SBC因为邀请到人气明星吴笙雅出席,使对手同天进行的颁奖礼黯然失色。然而姗姗来迟的吴笙雅却在台上公开拒绝领奖,理由是不想和别人分享“双黄蛋”演技大奖。而为她颁奖的恰恰是最具收视率号召人的编剧徐英恩,本就彼此就有心结的两人结下了更深的怨恨。吴笙雅在与原经纪公司合约期满后,与濒临破产的经纪人张基俊签约。傲慢的她常常被质疑演技差,只能靠漂亮的脸蛋拍广告维持人气。签约新公司后,吴笙雅希望转型,做一个真正的好演员。于是张基俊建议她出演由徐英恩担任编剧的全新题材电视剧,挑战智障女孩的角色,以此来扭转观众对她演技不佳的偏见。初出茅庐的新人导演李庆民面临着巨大压力,编剧与女主角矛盾重重,电视台高层对这部没有灰姑娘没有绝症的电视剧又频频亮红牌,竞争对手MBS电视台又恰恰同时开拍大制作历史剧……通过《On Air》,观众将第一次全面地了解一部电视剧从制作到播出的全过程。

  《On Air》赤裸裸地描写了电视台、编剧导演、明星及经纪公司之间的各种矛盾,业内公开的行贿受贿、电视剧夹杂的大量隐性广告、女明星与富商的情色交易等诸多娱乐圈的潜规则都被影射。这种自曝圈中黑幕的做法让观众大呼过瘾,难怪在韩国刚刚播出到第十集,就连续蝉联水木剧(周三周四档韩剧)的收视冠军。尽管断言这是一部成功韩剧还为时尚早,但至少《On Air》的大胆尝试获得了观众的肯定。心卓/文

On吧】 【Air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