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排行榜第1季度韩剧候选:《妈妈长角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6:42  新浪娱乐
电视剧排行榜第1季度韩剧候选:《妈妈长角了》

《妈妈长角了》

  点击进入《妈妈长角了》专题

  《妈妈长角了》是典型的韩国长篇家庭剧,自播出就一直是韩国周末剧场的收视冠军。该剧由“语言魔术师”金秀贤执笔,汇聚姜富子、李顺才等老一辈演员,加之中生代实力演员申恩庆柳镇等,主创实力可谓相当强大。

  金秀贤这个名字对于广大中国观众来说可能相对陌生,但是若提起她的作品,恐怕大部分人都会发出这样的赞叹“哦,原来是她写的”。没错,《爱情是什么》、《澡堂老板家的男人》、《火花》等都出自她的笔下。在韩国,金秀贤更是被媒体称之为“收视率制造机”。她的作品中的语言有种特殊的力量,有大批忠实粉丝周末守候电视,收看她的家庭剧。《妈妈长角了》凭借令人感怀的大家庭的故事和令人尊重的母亲形象的刻画,带给观众无尽的感动。

  《妈妈长角了》已连续数周蝉联周末收视率冠军,突破30%收视大关指日可待。心卓/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