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第1季度韩剧候选:《我人生最后的绯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6:56  新浪娱乐
电视剧第1季度韩剧候选:《我人生最后的绯闻》

《我人生最后的绯闻》

  点击进入《我人生最后的绯闻》专题

  《我人生最后的绯闻》,这个听上去有点耸动有点悲伤的名字和她所实际表现出来的内容有着十万八千里的差距。被誉为中年版的《浪漫满屋》,一点不为过。

  崔真实郑俊浩都是实力派的资深演员,一举手一投足都是那么的有感觉。39岁的中年人还流露出20岁青年的举动,不但看了不让人别扭,还给人可爱和心疼的感觉,不亏是演技一流的“戏骨儿”。

  39岁的女人还有成为灰姑娘的可能性吗?《绯闻》给了你肯定的答案。当红明星遇到初恋,从最初的期望与现实的巨大落差,到共处一室情愫再次暗升,这部给主妇们制作的《浪漫满屋》告诉主妇们不需在年轻人面前自惭形秽,谦逊的品质和人生的智慧才是最美丽和散发永久魅力的东西。

  近期和演艺圈有关的自揭黑幕的戏扎堆,不像《ON AIR》那样彻底的揭露娱乐圈黑幕,但《绯闻》中多多少少也将一些娱乐圈的“丑闻”呈现在了观众面前。如39岁的明星坚称自己只有32岁,电影制作过程中炒作恋情绯闻,明星注射药物整容等等,这些看似辛辣的调料更令《绯闻》有了真实感。

  《绯闻》从上映起就保持着稳定的收视率,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相信这部中年版的《浪漫满屋》同样可以取得《浪漫满屋》当年的成功。心卓/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