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排行榜第1季度韩剧候选:《New Heart》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7:02  新浪娱乐
电视剧排行榜第1季度韩剧候选:《NewHeart》

《New Heart》

  点击进入《New Heart》专题

  《New Heart》和风靡一时的《外科医生奉达熙》一样,讲述外科医生的生活和工作故事。但《New Heart》很明确,主人公是胸部外科的医生们,他们五六个人做一个手术需要十几个小时而收费却和一名整容医生独立完成双眼皮手术的费用差不多,他们干着最苦最累的活却不能独立开诊所,曾经的“花中之花”胸外科,已经到了受忽视和冷落的地步。然而,还是有那么一群一生,冲破现实的重重阻力,真心为患者着想,和患者一起洒下血和泪,感受患者的痛和喜,这就是《New Heart》要呈现给观众的感动与追求。

  《New Heart》是少见的不以感情纠葛为主线的韩剧。看了此剧,你会神奇般的发现,原来没有爱情的韩剧也可以是如此吸引人的。医院内部的权利纷争,各各派系的勾心斗角配上池诚金敏贞的恋情纠葛当佐料,呈现在观众眼前的就是别样丰盛的视觉大餐了。因为观众反映良好,原定20集的《New Heart》延长播映到23集,而且最终收视率高达33%,这在不景气的水木剧市场已经是难得一见的好成绩。

  实力派演员赵在显在剧中演绎了一个“不现实”的“神”一样的人物。为了病人,可以无视妻子、孩子、权利、地位、金钱等一切。也许这么不现实的人物不会出现在现实中,但他却可以活生生地出现在韩剧中,而且带给你无数感动,带给你面对现实生活的动力。这也许正是很多人喜爱韩剧的原因之一吧。心卓/文

New吧】 【Heart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