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连续剧《黑三角》主创人员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4:19  新浪娱乐

  •黄海波 饰 石 岩

  近期作品 《新上海滩》、《光荣使命》、《笑着活下去》、《追》

  成功演绎过不同环境下的军人形象的黄海波,在剧中化身为一名在反特战线上英勇善战的公安战士,与电影版中石岩的扮演者雷明相比,两人在外形上有了南辕北辙的差异,雷明娴熟的演技以及翩翩的风度更是在那个年代打造出了反特英雄的标准模式,不过能肯定的是,形象与人格魅力都大变的岩石在过了几十年后,给观众首先带来的是一个大大的惊叹号。

  •秦 岚 饰 程素贞

  近期作品《绣娘兰馨》、《又见一帘幽梦》

   这次在《黑三角》中出演特务家属的角色,扮演“李虎”之妻“程素贞”,对秦岚而言可谓极具挑战。为了贴近角色,秦岚选择了素颜上镜,除了形象上的角色突破,游走于李虎和石岩这两个男人感情纠葛中的“程素贞”为了深刻表现出当年特务家属妻子的内敛与忍辱负重,更是借着挥洒的眼泪将内心戏发挥到了淋漓尽致。

  •奚美娟 饰 于黄氏

  近期作品《保姆》、《春草》

  《黑三角》中卖冰棍的老太太让许多老观众记忆深刻,此次她的扮演者由位实力派演员奚美娟特别担当。让观众看不出破绽,只在剧情揭晓的时候才恍然大悟,演过反面角色的奚美娟笑称,看着是好人其实是坏人的角色只能用一个基准去演绎了,那就是面善心恶。

  其他演员

  •高蓓蓓 饰 杨 洁

  近期作品《血色残阳》

  •赵彦民 饰 高震江

  近期作品《红梅花开》

  •李雨泽 饰 邢 祥

  近期作品《保姆》

  •高 斯 饰 于秋兰

  近期作品《夜奔》、《江湖兄弟》

  翟乃社 饰 洪厅长

  牛 飘 饰 林志文

  艾 伟 饰 叶道明

  骆达华 饰 李 虎

  邹 爽 饰 周保根

  李虎成 饰 孙 福

  蔡雯艳 饰 张翠香

  王 睿 饰 高思明

  曹克难 饰 侯老大

  王宏伟 饰 水 生

  郭 虹 饰 宋 留

  王 新 饰 季施亮

  导演:余丁 著名作品:《红梅花开》

  编剧:汪遵熙 著名作品:《秘令1949》

  合作单位: 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上海银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贵州电视台

  江西电视台

  上海文广传媒集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