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王和我》分集介绍(第62-63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7:10  新浪娱乐

  第62集

  燕山君在朝廷众臣面前吩咐陶承旨,把郑贵人和严贵人的尸体扔到野外,接着下令处死所有主张和没有反对赐死昭和的人,并声称不会放过对自己不忠者。

  仁粹大妃指责燕山君以废妃昭和之事陷王室于混乱之中,称这样无法掩盖真相,燕山君听了心中不快。过了一会儿,仁粹大妃向亲手为自己熬粥的张绿水……

  金子猿接过任士洪的求官者名单,露出会心的笑容,恰巧被李公臣看到。金子猿差点死在了李公臣的刀下,这时处善过来,阻止了公臣,指出如果燕山君找回当上国王时的初衷,奸臣们就会被肃清。

  燕山君拷打与昭和废妃、赐死有关的尚宫们,洪尚宫躲到仁粹大妃宫中,燕下君下令找人,混乱之中燕山君用手推了仁粹大妃,仁粹大妃摔倒……

  第63集

  处善劝燕山君停上独断专行的暴君行径,燕山君反问处善朝廷称颂他太平治世之语难道是欺骗他吗?于是处善点出任士洪、金子猿、张绿水,再次劝谏燕山君远离他们,称只有远离小人才能燕山君发挥出国王的作用,燕山君听了按捺不住愤怒。

  内侍府不想再忍受燕山君的暴政,开始罢工……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王和我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