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4:22  新浪娱乐

  朋友影视文化公司是一家集投资、拍摄、制作、演艺演员经纪等业务于一体的影视公司,公司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拥有国内一流的电视剧导演,一流的电视剧制作团队和广泛的业务关系。

  朋友影视是以国内著名导演王文杰为创作主体,以国内一流的化妆、美工、摄像、灯光、作词作曲等几支创作小组组成的电视剧制作班底。多年来这支创作队伍凭借着独具匠心的风格不断地冲击着国内外电视剧市场。导演:王文杰,国家一级导演。获得第一届电视风云榜古装剧最佳导演奖,第一届、第四届、第五届全国“十佳导演”称号,获得大众电影“特别贡献”奖。多次获得 “飞天奖”、“金鹰”奖、“五个一”工程奖等。这个创作主体内还有台湾著名导演:丘英洪,导演:王文盛,著名摄像师王滨,著名美工师刘勇奇,著名化妆师陈敏政等国内电视剧名家组成。这个班底创作的主要作品有:《孔繁森》、《天路》、《白眉大侠》、《甘十九妹》、《红十字方队》、《成吉思汗》、《蓝色马蹄莲》、《大染坊》、《光荣之旅》、《开创盛世》、《大清官》、《世纪之约》、《茶马古道》、《大槐树》、《苏东坡》等。其中,多部电视剧位居当年收视榜首,为了加强国际合作,朋友影视将特别推出四十集电视喜剧《阿凡提》,这部剧由王文杰导演执导,计划2008年9月拍摄,该剧不仅会全力打造成为一部国内电视观众喜爱的电视喜剧,同时还将译成多种文字在世界各国发行。

  朋友影视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业务人员,与国各省市自治区的多家电视台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有效地保障电视剧播出的同时,还能够快速地反馈电视剧市场信息,为准确把握国内电视剧市场脉搏提供准确的信息来源。

  以王文杰导演为主的制作班底,多年来培养了大批国内外喜爱的影视明星,其中一大批现在依然活跃在影视领域的演员与朋友影视签订了发展合约,签约演员有:侯勇、李崎、王奎荣、申军宜、张子健、刘弈君、刘亚津、康群智、扬冬、赵晋、韩剑光、李锋等,签约演员除完成本公司的年度拍摄计划外,还积极参加其他制作公司的影视作品创作。喜爱他们的观众遍布全国及全世界华人地区。特别是在港澳台地区,由于这个制作班底拍摄制作的《成吉思汗》、《大染坊》等剧在东南亚播出后,在港澳台地区都收到了万人空巷的收视效果,也使这些影视明星拥有了大批的港澳台影迷。他们的良好声誉同时也广泛影响着朋友影视的发展和实力。

  朋友影视,广交天下朋友。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华亭嘉园C座15A

  电话:010—86591795

  传真:010—80763644

  邮编:

  信箱:pengyoujie66@yahoo.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