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男女PK季--《以一敌百》等你来对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9:34  新浪娱乐

  大型观众益智互动节目《以一敌百》五月份即将隆重推出"男人与女人的对抗",节目将呈现一百位女性对抗一位男性,或者一位女性对抗一百位男性的场面。

  据了解,全新设计的五月男女对抗将有非常多的看点,节目首先要向全国观众展示的概念就是:"女人不是弱者,男人也不一定是所谓的强者。"节目中男性与女性作为主体,并不会像以往混搭而是有目的单纯化。挑战者和"快乐答人"都将形成有组织的整体,突显了他(她)们的性别特点。两个主体的单纯对抗中,将使节目富含丰富的情感元素,将变得更加富有挑战性。

  导演组还透露,五月的《以一敌百》题型也将根据挑战者和快乐答人的性别区分进行重新设计。将让电视节目中这场男人与女人之间的对决更加生动也更加激烈,激起双方的"好斗心理"。

  自古男女有别,而今也是互不相让。究竟是顶天立地的男儿汉能够一夫当关,还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性能够做一回女强人?敬请关注湖南卫视《以一敌百》5月"男人与女人的对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