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2季启动仪式实录(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8:23  新浪娱乐

  张峻宁:大家好,我是张峻宁,很高兴参加这次的"舞动奇迹",这么多朋友在一起很温馨,这次虽然是比赛,但是我们一定会非常开心的比赛,谢谢。

  李承铉:大家好,我是来自韩国的李承铉,很高兴参加"舞动奇迹"这个节目,希望大家喜欢,谢谢。

  彭宇:好,谢谢。

  李霁霞:女士们、先生们,现场的记者朋友们,还有主持人,你好,我是来自法国的李霁霞,很高兴参加"舞动奇迹",大家认识我是通过相声或是小品,其实我是一个话剧演员,有多功能的,希望给大家展示更多的东西,感谢湖南卫视以及帮助我的朋友们。

  彭宇:谢谢你,原来法国朋友说国语说得这么好。

  莎莉:大家好,我叫莎莉,很高兴来参加这季的"舞动奇迹",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谢谢!

  彭宇:谢谢。突然一下还有点没听懂哈。

  高梓淇:大家好,我是湖南卫视签约艺人高梓淇,希望你们都能关注我们台上每一位选手,跟着我们一起来"舞动奇迹"。

  东方:大家好,我叫东方,我来自泰国,我很喜欢这里,谢谢你们。

  彭宇:好了,赵晨,轮到你了,希望你用陈露的语气做介绍喔。

  赵晨:虽然说陈露今天不能来到这个舞台,我暂时站在这里,但是我相信她在冰上能给大家美的享受,在现场肯定能够有更美的舞蹈献给大家。

  彭宇:接下来将要有请到香港和内地每一个队派出一个来为自己的队伍拉票的代表,内地队是俞灏明做代表,香港队呢?队长是谁啊?好,郑嘉颖!请所有香港代表队的朋友到我的左手边,所有内地代表队的朋友到我的右手边。

  赵晨:队长在前。

  彭宇:大家知道,一场比赛除了是一个节目之外,同时也是一个战场。来,首先请香港朋友拉票。

  郑嘉颖:好。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每个人都会把自己最好的舞蹈带给大家。

  彭宇:这队有口号啊!

  香港选手队:全力以赴、做到最好!耶!

  彭宇:灏明!

  赵晨:我们这边也不甘示弱喔!

  俞灏明:接下来,我代表内地选手发言,首先我代表所有内地的朋友感谢湖南卫视让我们在"舞动奇迹"上展现我们的舞姿,虽然我们每个人都不是专业的舞蹈演员,但是会以专业的态度,把专业的舞蹈姿态展现给大家看,所以接下来我们会进行很专业、时间很长的培训,在这个培训里面我们都会很认真,很负责的对待这次比赛。所以,不管结果怎么样,只要我们努力了,只要我们认真了,我觉得这是最闪亮的!

  赵晨:对,用心舞蹈就是最棒的!这边有口号啊!三、二、一!

  内地选手队:"舞动奇迹"、势得第一!

  彭宇:好,加油!请媒体朋友们让一点地方,谢谢各位!刚才我们看到了两组选手士气都非常强,接下来有一个很重要的仪式,我们要方便所有的观众认清他们,记住他们,并且为他们投票。所以,从现在开始,他们每个人拥有自己的一个号码,首先我的手里面有一组号码,这组号码是属于男选手的,我们要进行一个抽签仪式。

  赵晨:还要洗一下吗?

  彭宇:当然,这些号码都是他们的幸运号,要陪伴他们很长的时间。

  赵晨:观众可以通过这个号码给他们投票。首先是男选手。

  彭宇:随便拿。

  彭宇:好,请两位同时把自己的号码牌亮出来。09号俞灏明,07号郑嘉颖。

  彭宇:这边三位请抽签。请亮号码。05号东方,04号李承铉,01号张峻宁,06号高梓淇。接下来还有四位请抽签。

  彭宇:08号郭政鸿、10号洪天明、02号关礼杰、03号马国明。请大家记住他们的号码,以后一定要支持他们!

  赵晨:好,男孩子已经抽出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号码牌,还有我们女孩子。

  彭宇:因为陈露没来,请赵晨暂时替她抽签。请香港代表队的五位一起亮牌!

  赵晨:好,18号胡杏儿,12号胡定欣,13号伍咏薇,20号王君馨,15号汤盈盈,14号杨若兮,16号牛萌萌,17号李霁霞,11号莎莉,19号陈露。

  彭宇:请观众多给他们投票,多给鼓励,让他们在这个舞台上战胜自己,谢谢各位。

  赵晨:谢谢各位,我们也期待他们的精彩表演!我们这里有一队表演嘉宾给我们带来一段舞蹈,请大家仔细看,因为待会儿有题目给大家做。

  彭宇:接下来有请"舞动之星"选手,大家掌声鼓励他们的演出,音乐!

  ("舞动之星"选手现场舞蹈……)

  彭宇:两位练习这个舞蹈多长时间?

  女选手:我有一年半的时间。

  男选手:我练了两年了。

  赵晨:"舞动之星"是可以和明星选手一起搭档的,想问你们想和谁搭档啊?

  男选手:我选内地的吧,杨若兮。

  彭宇:你想和杨若兮搭档跳一段舞是不是?

  女选手:我选香港的关礼杰。

  彭宇:好,刚刚"舞动之星"用自己的表演换取自己的权利,请刚刚被点到名字的两位上台来跟他们配合一段舞蹈,看看会不会产生火花和默契,有请杰哥和若兮!

  彭宇:平时跳哪种舞种是最拿手的?

  关礼杰:恰恰。

  赵晨:杨若兮的脚有扭到了,怎么办呢?

  杨若兮:我们会摆几个POSS给大家看。

  彭宇:好,马上有请杰哥和新舞伴来段恰恰,掌声鼓励!

  (关礼杰和女选手现场跳恰恰……)

  彭宇:谢谢!要不要听一下评价?各位,刚刚的舞蹈好不好?

  观众:好!

  彭宇:想不想再看?

  观众:想。

  彭宇:想得美,已经看完了,如果再想看,请锁定"舞动奇迹"。

  赵晨:谢谢。

  彭宇:有请杨若兮开始展示POSS。

  (杨若兮和男选手现场展示POSS……)

  彭宇:谢谢,谢谢带伤展示自己舞姿的杨若兮!

  赵晨:大家一看就想起了"舞动奇迹"喔!

  彭宇:对,我看了他们的舞姿之后,对第二季的"舞动奇迹"非常期待,肯定会非常精彩!

  赵晨:对,我也会锁定看的。

  彭宇:现场还有一位忠实的粉丝喔?

  赵晨:带了礼物!

  彭宇:对,有请拿上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总经理、湖南电视台台长欧阳常林先生为我们的"舞动奇迹"送上的一份礼物,首先邀请两队的队员代表,牛萌萌、胡杏儿。

  赵晨:有请!

  彭宇:这份礼物是欧台为"舞动奇迹"第二季开赛送上的一幅对联,他的上联是舞动奇迹传媒佳话缘跨港湘,下联是锦上添花快乐升级再创辉煌,横披是美不胜收,谢谢!

  赵晨:谢谢!

  彭宇:感谢来到2008《念慈蓭·舞动奇迹第二季》亮相仪式的所有媒体朋友,我们的第二季"舞动奇迹"将会在4月17日连续两场现场联播,请大家锁定湖南卫视!

  赵晨:因为时间关系,今天的2008《念慈蓭·舞动奇迹第二季》亮相仪式到此结束,有两分钟的拍照时间,谢谢各位!

  彭宇:谢谢!请所有的队员不要离开现场。

  赵晨:有请所有选手们来到台上,把你们美的一刻展现给大家!

  (选手们正在合影,2008《念慈蓭·舞动奇迹第二季》亮相仪式结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