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糟糠之妻俱乐部》分集(第53-56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7:29  新浪娱乐

  第53集

  世州见花晨自责无法照顾好唯一的儿子,马上安慰她说哲儿很聪明不会出事。

  元秀得知芝兰严惩哲儿导致哲儿离家出走后,责备芝兰放肆,良顺也指责芝兰闯祸,芝兰无奈之下称花晨也在搞外遇,借此来为自己辩护。

  奇迹和馥秀一起去海边旅行,两人吃晚饭时奇迹丢下馥秀,一个人出来和龙熙通话,称自己满脑子都是龙熙,白来旅行了。

  世州约见元秀,建议他彻底放弃花晨,元秀大怒,冲动地声称如果世州再接近花晨,将以通奸罪告发他们……

  第54集

  吉亿目睹龙熙和奇迹热恋的一幕,待奇迹一出来,吉亿飞拳向他砸去,奇迹抗议吉亿干涉他私生活,吉亿称真应该告奇迹通奸罪,让他去做牢,奇迹回说通奸罪也有你妻子的份,吉亿听了心中打翻了五味瓶。

  馥秀来见花晨,劝她说本部长人很好,如果他喜欢花晨的话,建议花晨开始新的生活,花晨表示本部长只是她生命中的恩人,让馥秀不要胡思乱想不着边际的事。海子认为世州渐渐迷恋上了花晨,叫来花晨,怒气冲冲地要花晨不要接近本部长,拎不清自己是谁,花晨气得流下委屈的泪水。

  第55集

  龙熙被吉亿警告后很不安,担心有不好的传闻,奇迹向龙熙表白自己唯一在乎的就是龙熙,安慰龙熙不要在意吉亿说什么。

  元秀到健身馆去找世州,想在世州面前炫耀自己的力气,结果只让自己丢人现眼。

  馥秀请龙熙到家中坐客,向她表示感谢。龙熙来到馥秀家,趁馥秀不在屋中,拉着奇迹来到馥秀房中,两人激烈地亲吻起来……

  第56集

  奇迹虽然答应结婚纪念日和馥秀一起去旅行,但为了能和龙熙一起旅行,奇迹撒谎说要参加研讨会。吉亿出差回来,在机场见到奇迹和龙熙,告诉馥秀奇迹现在有外遇,但馥秀称在她亲眼见到之前不会相信吉亿的话。

  吉亿的话还是让馥秀很在意,她让花晨为她打听研讨会的事,得知并没有所谓研讨会,急忙向机场赶去……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