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阳奋强密会张君钰 宝玉见宝玉举杯邀红楼(图)

欧阳奋强密会张君钰宝玉见宝玉举杯邀红楼(图)

欧阳奋强(资料图片)

欧阳奋强密会张君钰宝玉见宝玉举杯邀红楼(图)

张君钰(资料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在刚刚传出张君钰要出演新版《红楼梦》“小宝玉”的消息后,就有很多人觉得他跟欧阳奋强(blog)年轻时长相相似,并有成都一家电视台希望做一期节目,让两个“宝玉”在荧屏上进行一次“历史性”的会面,但一贯保持低调的欧阳奋强拒绝了邀请。后来,经过本报多次努力,这一会面终于达成———

  本报记者彭志强(blog)为您报道

  4月11日傍晚。成都。

  两个年龄相差30多岁的“贾宝玉”终于见面了。而且是在气氛很融洽、灯光很柔和的餐厅里。一个是二十多年前在87版《红楼梦》中塑造经典宝玉形象的44岁成都演员、著名导演欧阳奋强。一个是刚刚基本确定出演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小宝玉的13岁成都少年张君钰。

  对视。握手。举杯。

  见到张君钰,欧阳奋强仿佛看到了20年前的自己,那时花开,那时的青春、梦想飞扬。见到欧阳奋强,张君钰看到了一座高山,看到了一个成熟稳重的导演,依稀看到了自己美好的未来。相似的容貌,相似的语气,相似的红楼情缘。其实奇迹也容易诞生,比如眼前这两个成都“宝玉”,生活在完全不同的两个圈子里,但这一刻走到一起,举杯邀约话红楼。

  见面前张君钰打扮自己盼偶像

  4月8日,当记者把和欧阳奋强见面的消息告诉张君钰爸爸时,张爸爸当时就直言,很期待这个有特殊意义的见面。为了见到自己的偶像,张君钰在11日下午结束学校的学习任务后,直接回家,洗澡、吹头,换上了一套干净、整洁的衣服。张爸爸说:“我儿子是一个非常讲究的人。为了不给欧阳奋强留下不好的印象,他专门把自己从头到脚进行了大扫除。这样来见欧阳奋强,正是想虚心地向他请教。”

  对于这个秘密的约会,张君钰也觉得特别有意思。但爸爸、妈妈都跟了来,让他感觉更像是一场家庭聚会。性格外向的张君钰说,他从来没有见过欧阳奋强,他也很想知道荧屏下的“贾宝玉”长什么样子。

  餐厅见面两个宝玉两种性格

  入座。品茶。观望。

  当晚6:30,“大宝玉”欧阳奋强先来到城东这家有名的餐厅。他,成熟而稳重,话语不多,但语气绝对友好。尽管他已经开始冒白头发,但一张未变的娃娃脸仍然让欧阳奋强看上去很年轻。

  敲门。微笑。入座。

  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小宝玉”张君钰来到餐厅,看见欧阳奋强不知道该说什么。张君钰爸爸首先就因为堵车而迟到表示歉意。听着张君钰爸爸和欧阳奋强寒暄,千万别以为这只是大人之间的对话。因为张君钰已经很久不把自己当小孩子了。他一点也不拘谨,从口袋里取出手机,自己玩游戏,发短信,接电话,不时把自己的观点插入大人的谈话环境中。让人意外的是,张君钰使用的是目前最时髦的苹果手机,“自己不久前才买的,前一个被朋友买走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