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阿岘洞夫人》分集(第176-18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7:36  新浪娱乐

  第176集

  熙拉发觉时香和吉拉之间正在冷战,见淑英对两个人的关系充满好奇,警告她不要多管闲事。淑英试探时香,但时香没有表现出任何与吉拉吵架的痕迹。

  英方和金女拿着蛋糕来看济拉,在门口与抱着一堆东西的锡基相遇,金女在心里拿英方和锡基做了比较。

  第177集

  美淑来到美拉的家,向她问起怀孕的事情,但美拉的反应冷淡,美淑劝她找思贤调理一下身体。

  时香母拿英方和锡基比较,说英方太抠门,金女在客厅听到后,心情感到复杂。

  第178集

  即将步入结婚礼堂的金女对担心婚后被英方发现自己有白头发事情,美女劝她度完蜜月回来后向英方坦白。

  成钟在房子外望着熄灯的美拉的窗户。淑英羡慕吉拉曾经送给时香玩具熊,于是对熙拉唠叨起来。

  第179集

  成钟知道美拉爱吃草莓后,开始想着一年四季可以吃草莓的方法。烟芝和慧娜看着爱吃水果的美拉,悄悄说有可能是女儿。

  锡基把一个箱子递给英方,说是结婚礼物,之后拿出药边吃边说现在最重要的是健康。

  第180集

  慧娜对家人宣布要去马来西亚的朋友那里住一个星期,要认真地考虑一下自己是否有当编剧的才能,美淑看着突然要去旅行的慧娜,不禁讶然。金女正在家里染头发,英方突然到访,金女慌忙躲进被窝里。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