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评:影视风云榜(08.04.07-08.04.1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20:27  新浪娱乐

  在一批热播剧相继结束之后,本周全国各个城市出现了一种收视百花齐放的局面。每个城市热播的电视剧都各有不同。由邓超孙俪主演的电视剧《甜蜜蜜》就在北京、杭州两地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均获得了当地收视的前三名。而此前在北京热播的电视剧《笑着活下去》也是热度不减,在天津和成都两地都掀起了不小的收视热潮。另外还有一部主旋律题材剧《任弼时》在央视开播也同样收视成绩喜人,但由于此类题材的电视剧推出的太过密集,这部新剧很难取得此前《周恩来在重庆》那样的收视成绩了。

  而本周还有一部新剧《宽恕》在沈阳和南京都拿到了当地的收视冠军,在《宽恕》这部剧中有王志文许晴饰演的肖一航和庄敏是一对恩爱的夫妻。肖一航是一家龙头物流公司的老总,庄敏是电视台金牌节目主持人,两人有一个女儿蓬蓬,家庭十分美满幸福。然而不幸不期而至。庄敏接到一个勒索电话,勒索她的是她高中时候欺辱过她的老师马平原。庄敏不畏强暴,不愿屈服,和丧心病狂的马平原斗争,但又不愿让丈夫知道,百般煎熬。相信随着这部戏情节的不断深入的,未来一周仍将保持收视成绩的前茅。

  特此公告:2008年1月1日起《影视风云榜》北京播出时间改为:中国教育电视台3套每晚21:30,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