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电视剧《石破天惊》分集介绍(11-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00:02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魏光亮救人有功,被任命为一连代理连长。为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黄白虹委以高丽美重任,并警告王经理不要纠缠高丽美。齐东平终于盼来了提干的消息。送花人正在送花时被林丹雁“逮”了个正着。为建立局域网,林丹雁委托老同学黄白虹帮助购买电脑。张中原托准备到汉江体验身体的齐东平捎带东西,齐东平发现高丽美在王经理家,规劝高丽美要自重。王经理以私闯民宅拿水果刀刺向齐东平,被齐东平狠狠揍了三拳。王经理要报警,高丽美左右为难。

  第十二集:

  为平息打人事件,石万山和朱彩云到环宇公司协调解决。高丽美咬定齐东平是受张中原的指使。为阻止高丽美离婚,孙炳乾开除了王经理,并指使黑社会殴打恐吓,令其从汉江消失。高丽美报警,石万山和张中原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王经理迫于孙炳乾的压力,不敢承认被打,并责骂高丽美不该报警。张中原无奈同意离婚。已无利用价值的高丽美也被公司开除。石万山的病情愈来愈严重,林丹雁请周亚菲帮忙以了解病情的轻重程度,遭石万山斥责。打人事件使齐东平的提干变成了萦啊?lt;/P>

  第十三集:

  心情郁闷的张中原借酒消愁,向石万山诉说心中的烦恼,并趁酒劲与郑浩发生冲突,被石万山及时制止。黄白虹以优惠价将电脑卖给了部队,冯倩倩赶到七星谷制止安装使用。经检测,特殊芯片是一种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全球定位发射系统。国家安全部门决定,在七星谷成立防间保密领导小组,执行反间谍行动计划。通过调查,安全部门掌握了孙炳乾和黄白虹收集七星谷导弹阵地情报的犯罪事实。魏光亮按照安全部门的指令,定期在特设电脑上发布虚假信息。

  第十四集:

  一直被感情问题所困扰的林丹雁,在石万山的情感阴影中难以自拔,求助周亚菲帮助进行心理疏导。坑道出现泥夹石,并出现小规模塌方,致使工程进度十分缓慢,全团上下十分着急。魏光亮找到周亚菲,旁敲侧引地表白对周亚菲的爱慕之情。周亚菲的心理咨询室和知心姐姐栏目办得红红火火,得到官兵们的一致好评。魏光亮的成长进步使钟怀国和养母感到十分的欣慰。一年一度的老兵退伍工作开始,铁一营二十四名老兵恋恋不舍地向坑道告别,离队返乡。

  第十五集:

  为增强导弹工程兵的荣誉感,郑浩在欢迎新战友的大会上发表了铿锵激昂的演讲,全团上下群情振奋。魏光亮已经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基层指挥员,并当上了连队支部书记。黄白虹约林丹雁到三亚旅游,石万山提醒林丹雁要绷紧保密这根弦。坑道顶部出现悬石,魏光亮组织爆破时出现哑炮,差点酿成大祸。八一建军节到了,朱彩云组织军嫂演出队来到部队慰问演出,博得官兵们的阵阵掌声。为宣传好军嫂汪小青,洪东海瞒着石万山邀请汪小青母子也来到了七星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