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女人的秘密》开机 伊能静王亚楠演绎兄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16:14  新浪娱乐

  主持人现场拿花做测试 王亚楠送给三位女嘉宾

  王亚楠什么花都是?那是月季还是黄玫瑰?

  主持人:我不是采花的,所以我不知道这个事(笑)给你,分别给三个人。

  王亚楠:其实这是最麻烦的事情,就近给就行了(笑)我代表剧组把花送给三位漂亮的女演员,希望她们能够在这部剧里有精采的演出,谢谢。

  (鼓掌)

  主持人:你还要点评一下,你为什么要把这样的花给她们?

  王亚楠笑称伊能静多情善感

  王亚楠:我其实还是仔细看了一下花的,因为这个花我觉得跟她(谢紫彬)比较配,我们讲的协调色,但是我觉得她可能会比较喜欢这种颜色,她可能希望自己是一个很纯洁的女孩子,作为男人应该投女孩子所好。然后伊能静(《三个女人的秘密》开机伊能静王亚楠演绎兄妹 听歌 blog)(《三个女人的秘密》开机伊能静王亚楠演绎兄妹 听歌 blog)是双鱼座的,双鱼座的人一般是热情如火,而且很多情善感。

  伊能静:我没有很多情(笑)不要再闹绯闻(笑)

  王亚楠:(笑)所以说我把这个红色的太阳花送给她,可以能够比较好地体现出她的性格来。那个女孩子我觉得她(郑雅文)刚才说她自己是新人,我觉得这个花很粉嫩粉嫩的,很娇嫩,我希望她能够在这个比较跌宕起伏的演艺圈把握好自己,有自己一个很好的事业跟成绩,没有任何丝毫准备,确实是现场发挥的。

  主持人:谢谢亚楠,亚楠回答的真是跌宕起伏。刚才我跟三位女孩子一起沟通过,她们说她们都非常喜欢你。好,我们现在就进入到现场记者采访的时间,有哪位想对我们现场的嘉宾,有什么话想说,或者是祝福我们《三个女人的秘密》这个戏要成功大卖,大火?别让我多说了,你们有什么说的吗?

  记者现场“逼问”伊能静不能说的秘密

  记者:我想问一下伊能静刚才也讲,其实女人的秘密包括年龄,那么伊能静你认为你自己的秘密是什么,比如你觉得年龄是不可以说的,或者是什么?

  伊能静:我的年龄应该大家都知道,因为我们出道太早了(笑)而且我觉得在不同的年龄有不同的味道,和对各种事物不同的理解,但是我觉得既然是秘密肯定是不能这么公开说的,我认为在我一生中最大的秘密应该还是属于情感的部分,这也是这个剧本很吸引我的地方。虽然说是一个亲情的故事,但是可以知道王亚楠很幸福,因为他被我们这长得还算可以的女人包围起来(笑)整个戏围绕着一个谜团的故事展开,不同的女人代表不同的背景,其实我在看整个故事大纲的时候,因为我在戏中最近我老演人家的妹妹,真不好意思,演完谢霆锋(《三个女人的秘密》开机伊能静王亚楠演绎兄妹 听歌)(《三个女人的秘密》开机伊能静王亚楠演绎兄妹 听歌)的妹妹演王亚楠的妹妹,我觉得年龄有点倒着走(笑)但是这里面很有趣,我们同时又不太知道彼此是兄妹,可能我们有一些情感上的产生,所以整个故事是非常悬疑的。我在看的时候我相信女人一生中最大的秘密一定是爱情。

  记者:三位女演员,对刚刚王亚楠老师对你们的评价,你们觉得恰如其份吗?

  王亚楠:恰如其份(笑)

  记者:你得让她们说啊(笑)

  郑雅文:谢谢大家,我不知道我这个花是什么名字,但是很漂亮,粉色是我非常喜欢的一种颜色,恰如其份。

  记者:那伊能静你觉得呢?

  伊能静形容自己是带刺的玫瑰

  伊能静:实际上我挺想把三束花都拿着的(笑)因为女人有很多不同的层面,我手上这束花应该算是向阳花吧,因为台湾叫向阳花,我觉得它跟我的个性很像,有很向阳的层面。这个粉色的花在戏里边其实也很像她,她的白色的花因为她在戏里叫冷静,很冷艳的。可能我才是带刺的玫瑰(笑)。

  记者:我想分别问一下导演和编剧,为什么选伊能静来演这里边知性的女主角?

  伊能静:导演说瞎懵的(笑)

  导演车径行透露启用伊能静的内幕

  车径行:没有,因为伊能静出道很早,因为伊能静无论从形上还是从故事的要求上,这个剧本是一个三一结构,这在中国电视剧上,因为我喜欢这个本子,这个戏首先是喜欢这个本子,在中国的电视剧结构上应该说是非常严谨的一个结构,这个戏有别于咱们现在看的其他的一些情感类电视剧,它在结构的悬念营造上,包括情感的气氛的营造上它有它的独到之处,因为在之前可能韩国有一个公司,包括其他公司都想要这个剧本,包括韩国公司想把这个剧本买去以后改成,名字全改成韩国名字,包括地点改成首尔什么的,后来我们没有同意,我们要打造一个中国自己的情感剧,而且我也提出要系统化的现代元素,这是这个剧要强调的东西,不能再说多了,再说多就没有秘密了(笑)所以伊能静非常符合这个角色,包括我们这几个男女主演都非常符合这个角色,我们是根据角色的需要,根据剧中编剧老师提供的人物角色需求来选定的演员,谢谢大家。

  编剧沉石称王亚楠和伊能静像兄妹

  记者:沉石老师,私下聊天您是觉得伊能静特别合适,包括她的角色和她的经历您觉得都很像,您为什么要选伊能静来演这个角色?

  沉石:这个小说发行以后在社会上很快产生一些反响,因为这个小说本身在结构上,和情感结构都不太一样,这个小说对于一个哥哥和妹妹,我这儿简单说一下,哥哥和妹妹,大家可以看一下王亚楠和伊能静,他们两个像不像哥哥和妹妹?怎么看怎么像,怎么看怎么像,而且还有一点,这个非常非常巧合。

  伊能静:我妈妈有没有什么秘密没告诉我(笑)还是我爸?

  沉石:非常非常巧合的是什么呢?这个角色,王丁的命运,这个人物的成长背景整个过程可以说是非常巧合的,和伊能静是非常巧合,和她的经历,和她非常巧合。

  伊能静:谢谢老师。

  (鼓掌)

  记者:其实这个问题是关于主持人的,就是康俊龙,请问导演为什么选择他这个角色?

  车径行:因为康俊龙是亚洲首席男模,跟这个剧里的角色也非常适合。

  记者:我是信报记者,王亚楠,这个戏什么地方吸引了你?前两天三国演义(《三个女人的秘密》开机伊能静王亚楠演绎兄妹)(《三个女人的秘密》开机伊能静王亚楠演绎兄妹)的时候,高希希(blog)(blog)导演说要选你出演诸葛亮,不知道现在是一个什么样的状况?

  王亚楠:我们这个戏其实我演的这个人物,我先从我个人很简短地说两句,之前可能有比较熟悉我的媒体朋友,可能看过我演的戏大部分是一些公子哥之类的比较多,我是有计划地从03年开始首先演了一部《天不藏奸》,那部戏可能是05年、06年中国电视剧各个省台重播频率排名第一的电视剧,但是因为涉案题材牵扯到真实案件,所以没有让媒体做宣传。从那个时候我就有意识地接一些可能面临我这个年龄、我从艺这么多年,已经11年了,所以这两年我有计划地每年都选择一部跟我以往不太一样的戏,但是这个只是参杂其中,但是我每年会有计划地选择一部这样的,我觉得对我这样年龄的演员往以后发展是有好处的,但是具体对我能不能起到一些好的效果我也不太确定,因为我也是摸着石头过河。

  王大川这个角色,因为我给他们打过电话说,你们不要把这个人写得太坏,其实他是一个人,他可能有很多很多错误,但是他有他很多很多的理由,而且这种理由是存在的,我们也会理解的,他是一个生意人,他有很多事情是明知不可为而为知,他知道很多事情跟他的道德观念是有背的,但是怎么办呢?就是这样,只能去做了。但是他对这三个女人,前面有他的太太,他还有他人性的一面,人性这个话题可能说得太多了有点泛滥了,但是我只能用这两个字来说,他还是比较人性的,有他善与恶的一面。

  《三国演义》诸葛亮这个角色,其实说实话我之前都不知道,因为首先我到现在没有经纪公司,可能媒体朋友你们应该知道,除了几位资历比较老的一些媒体的朋友我认得,很多年轻的朋友我真的不认得了,你们应该知道我从来不会拿我的资料送到报社,因为我没有经纪人。诸葛亮这个角色我确实委托过我一个朋友给高希希导演说过,我说我非常喜欢演这个角色,因为诸葛亮这个人物可能,不客气地说,相对很多人来说,我是研究得比较深,就是他跟魏延的关系我就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当然这是后话了。我为什么希望演这个角色,但是我并不知道这个消息,这个消息也不是我去做出来的,因为我那年去洗车,一个洗车的小孩儿跟我说,我看报纸上说这个事,我就特别上网查这个事。可以告诉大家,其实这个事都是八字没一撇的,听听就好了,谢谢。

  (鼓掌)

  主持人:谢谢,我觉得今天真的是很高兴,很高兴能够来到这样一个大的聚会,这个聚会的名字叫《三个女人的秘密》,我们在这里也通过主创人员解开了很多秘密。我本人也非常高兴能够谢谢导演和编剧老师给我这样一个参与拍摄的机会,也很荣幸能够跟伊能静,跟亚楠,跟郑雅文,跟谢紫彬有合作,我们觉得今天的这个发布会是非常成功,非常圆满的,我非常地享受这个过程。谢谢大家!

  (鼓掌)

  (本次发布会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