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阿岘洞夫人》分集(第181-18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4:04  新浪娱乐

  第181集

  去蜜月旅行的金女迟迟不来电话,时香母不禁焦虑起来。美女提议先打电话给金女,被济拉阻止。

  锡宇担心金女嫁出去后济拉的内心空虚,于是拿着药酒箱子来到济拉家。锡基和济拉喝起酒,美女在一旁劝锡基早点回去,锡基和美女为此发生争执。

  第182集

  金女枕着英方的胳膊入睡,第二天英方的胳膊变得麻木,无法起床。锡基和美女帮金女收拾新房。

  医生告诉慧娜癌细胞已经扩散到全身,慧娜听后惊呆住。

  第183集

  慧娜认真地找关于癌细胞的资料,金女对美女讲起新婚旅行中的趣事,说着说着金女陷入了幸福当中。

  第184集

  时香从晚归的吉拉身上闻到食物的味道,突然感到一阵恶心。

  慧娜看着准备在上班的思贤,内心感到痛苦,她瞒着家人,偷偷收拾行李后离开了家。

  第185集

  英尚认为富子夜里做的梦是家里要有因缘的预兆,菲娜悄悄问起富子在敬老堂里有没有合适的老伴。

  正享受新婚快乐的英方和金女对晚上到访的锡基感到不满。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