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那女人很可怕》分集(第116-120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4:07  新浪娱乐

  第116集

  永琳来到河边,自言自语地说着自己已经没有遗憾了,之后在自己的公寓里遇到俊哲,俊哲告诉她今后自己会努力去忘记永琳的存在,永琳表请淡淡地听着。

  正在高速路上开车的庆彪似乎猜出永琳在哪里,他给俊哲打电话,问他杨会长家的住址。

  第117集

  永琳来到杨会长家,对知淑说自己以后再也不会来找他们,请求让自己最后看一眼知雄。知淑听后生气地叫永琳离开,永琳告诉她如果不让自己见知雄,杨会长的立场会变得很困难。正巧回到家的杨会长生气地拒绝了永琳的请求,这时庆彪开车出现…

  第118集

  站在讲台上的永琳表示宫殿幼儿园是个不分富人和穷人,也没有地位高低之分的世界,并对所有帮助和支持宫殿幼儿园建设的人们表示了感谢。她还表示在这里所有的孩子都被叫为王子和公主,并把被选为第一代公主的承美的女儿恩秀介绍给到场的客人。

  第119集

  承美看着恩爱的龙凤胎,惊奇地表示男孩长得像庆彪,女孩像恩爱。永琳来找不白会长,对他之前对自己的关照表示了谢意。

  恩爱见庆彪没在座位上,开玩笑地问是不是在资料室写博士论文,庆彪说心情不好,去楼顶上散心。

  第120集

  根锡告诉承美说永琳把公寓的钥匙给了自己,承美见永琳的手机关机后也感到诧异。恩爱接到永琳遭遇事故的电话后大吃一惊,随即把这个事情告诉了白会长和庆彪。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