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22日16:00直播《阴丹士林》新闻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8:13  新浪娱乐
预告:22日16:00直播《阴丹士林》新闻发布会

《阴丹士林》李小冉剧照

  新浪娱乐讯 李小冉(blog)袁泉(预告:22日16:00直播《阴丹士林》新闻发布会 听歌 blog)第二次合作的电视剧《阴丹士林》正在上海火热拍摄中,本月22日下午四点将在上海UME新天地国际影城召开新闻发布会,新浪娱乐将同步视频直播,敬请网友关注。

  本剧中,李小冉饰演女子云静,到上海去实现梦想,一路风雨飘摇,虽然最后终于成功但却也在浮华背后独自面对不为人知的悲伤,对花花世界的向往和追求过后,最终所期待的不过是平淡生活。导演使用阴丹士林作为电视剧名字,正是讲述了这样一种回归。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22日16:00开通)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