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拍摄分四步走 定位魔幻现实主义题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2:10  东南快报

  谁说海选活动没门槛的?即将启动的西游记海选就将设门槛!记者从昨日在杭州召开的浙江卫视全国媒体见面会上获悉,西游记海选活动将于6月初正式启动。为了不重蹈失败的红楼海选的覆辙,保证兑现海选胜出选手能胜任所出演的角色,此次选拔将设有门槛要求,因此活动主办方还将在5月份推出预热节目《我爱西游记》,给出角色的出演条件,为欲参选人群提供“报考指南”。

  西游有四步

  1 《人物猜想》

  近期开始,活动将通过电视和网络互动,把“西游人物演员的标准究竟是什么”的话题通过社会多方讨论,以脱口秀电视节目方式公布参考标准。

  2 《我来演西游》

  将在全国设置北京、天津、上海、沈阳、杭州、西安、重庆、昆明(成都)、长沙(武汉)赛区以及网络赛区十个赛区,从6月初至8月初进行海选。

  3 《敢问路在何方》

  8月北京奥运会期间,所有进入总决赛的选手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更为专业的培训。

  4 《齐天大胜》

  通过12回的竞技,评选出最合适出演的角色扮演者。

  西游有问题

  在福建要怎么参加西游记海选呢?

  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城市划区情况,主办方可能通过与当地媒体合作方式一同海选。

  想演唐僧,为什么这个角色没有参加海选?

  唐僧一角,通过海选的形式来选出,可能有些不太严肃,涉及宗教感情,可能会采用明星来演,但目前还没法确定。

  参加海选一定要满18周岁吗?

  原则上要求参加者必须满18周岁,但是一些特殊角色,比如红孩儿(听歌)就可能需要一些比较小的选手来参选,主办方会根据实际情况与广电总局协商。

  在国外怎么参加海选?

  可以通过网络报名的方式。新版很可能会采用外籍演员出演,比如女儿国就很可能打造各国美女云集的画面,国王是金发碧眼的美女也很有可能。

  西游有危机

  危机指数:★★★★

  老版经典指数:★★★★☆

  接招人:张纪中(《西游记》拍摄分四步走定位魔幻现实主义题材 blog)

  质疑1:重拍没必要

  张纪中一说要重拍《西游记》,部分网友就愤慨了,认为根本没有重拍的必要。更有网友扬言,“凡是大胡子拍的,一律抵制!”

 [1] [2] [下一页]

西游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