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创九年回应“恶搞版《西游记》”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8:43  新浪娱乐

  主持人王莹:我们看一下接下来这位陕西西安的朋友。

  网友:很多人都把它定义成恶搞版的《西游记》了。

  主持人王莹:大家可以一块儿商讨一下我们这位网友的意见,到底是不是这样?有很多朋友他会从我们这部戏里看到恶搞的成分。

  陈创:我觉得有这样观点的朋友一定是没有好好看这部戏,如果你从头到尾认认真真看下去的话,一定不会得出这样的结论,我们拍的时候很真诚,我们演的时候也很真诚,根本没有恶搞的那种意思。

  九年:它可能容易让人往那方面联想,比如古代人到现代来了。

  主持人王莹:尤其只看到一个片段。

  陈创:对,容易断章取义。

  九年:最初的时候可能有这个想法,往往是由于看了我们那些片花,一些照片,剧照,一个猪八戒站在大马路边上,这肯定就是恶搞了,很容易给人这个印象,但其实我们不是这样的戏,这是误解。

  谢宁:而且我在网上也看了,很多网友朋友提到被雷了,或者怎么样,其实我看他发文章标题的时候,这个戏还没有开播的时候,他可能很片面地从别的渠道,照片或者片花了解到,就包括网上说我是骑着摩托车,什么施瓦辛格,实际上他本身看到施瓦辛格,他猪八戒一个古人来到现实生活当中,他是一个古文化和现实文化的冲突,他不知道怎么演绎这个人,他可能某一天看到的不是施瓦辛格,而是别的人,他可能就会模仿别人。

西游记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