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韩剧《On Air》分集介绍(第14-15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7:40  新浪娱乐

  第14集

  基俊责怪英恩和庆民,仅靠临时赶写出来的16集剧本就让演员表演,编剧不说明中间剧情,导演也不指导如何表演,只会接连几个小时责备演员。

  结束海外拍摄,剧组回到韩国,基俊打手势约英恩喝茶;庆民无车可搭,笙雅邀请他搭自己的车。

  英恩向基俊表示感谢,称基俊使她受益匪浅。临分别时,基俊递给英恩要送给俊熙的礼物。

  听人说起宋秀哲要担任B组导演,庆民去找姜局长当面交涉,但不起什么作用,同事们都为庆民的处境担心。

  基俊带笙雅去智障人福利会馆……

  第15集

  姜局长叫来庆民,告诉他已安排1、2集播出80分钟,让他再多拍一些1、2集的戏份。英恩得知还要多写剧本,在编辑室里盘算着并不充裕的时间,突然听说广告尚卖出不足一半,担心起来。

  制作发表会就要开始了,贤秀得知送来的大型海报不是C案,而是没有艾顿的B案,万分惊讶。

  记者们在制作发表会上询问笙雅签约张经纪公司的理由,笙雅丢下一句意味深长的话:“我是洄游回淡水的三文鱼”……海心/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On吧】 【Air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