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长》并未被叫停 主演李晨独家回应420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23:45  新浪娱乐
《团长》并未被叫停主演李晨独家回应420事件

李晨在《我的团长我的团》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420事件对《我的团长我的团》剧组无疑是沉重的打击,事件发生后,剧组停工整顿,20多家媒体进驻腾冲,只为拿到第一手的报道材料。因为剧组的封口令,演员们的手机大多无人接听,笔者今天下午跟李晨(《团长》并未被叫停主演李晨独家回应420事件 blog)取得联系借由他了解到420事件中所有主演们的状态。电话那头的他长久地哽咽着,聊到“战友”们救治伤员的前前后后,这个阳光男孩近乎泣不成声,从他口中,我们听到了群众演员受伤事件不一样的版本。

  李晨:昨天的总结大会上我们对康导说“我们是你的兵,是跟着你来的,不管什么情况都会陪着你走完全程。”康导什么话都没讲,只是站起来向剧组所有的人深深鞠躬,很久没有起来。我没有听过平时谈笑风生的康导用如此低沉的口气讲话,声音很低却很有力,一字一句都能增强我们的信心。

  2008年4月20日下午5点 事故发生半个小时前我们就在现场

  当时我和刑佳栋,左腾云还有另外一个演员王大齐就在事故发生现场拍摄我们的戏份,那天主演的戏都不多,我们也是简单的几场戏,大概5点的时候就结束搭乘剧组的车回宾馆。回到宾馆大概6点左右我接到剧组的电话说出事了,廊桥,瓦片掉下来把人砸伤了,很严重。后来我给刑佳栋打电话,他第一个反应是我在开玩笑。我们都没有卸妆就往医院赶。佳栋从见面眼圈就是红红的,他很少流眼泪,但那天一直强压着,剧组每个人都是,你走到角落看到一个人躲着,那肯定是在自己找地方发泄,不想被人看到。张国强(blog)前一段时间把脚扭了,打着绷带,一蹦一蹦从宾馆四楼的房间走下来。到了医院几乎所有演员都来了,没有来的也是打电话叫过来,因为血库供血不足,所以我们都去验血了,有需要就给伤者捐血。大概去了有70多人,真的是手拉手在救治伤员。

  2008年4月20日晚上9点 演员帮助抬伤员 分别照顾重伤伤员

  9点的时候我和部分演员返回宾馆,听说高峰是盯了一宿,伤员们最主要的是因为骨折,所以非常疼,我们在帮助抬伤员的时候也真的很不忍心,国强哥走到每个伤员面前,双手握拳说祝你们康复,没有在现场经历过这样一个场景,你不会体会到那种情绪。

  2008年4月20日凌晨2点 消息曝光 如果当时受伤的是我们

  回去以后也真的是睡不着觉,新闻有了,很多人看到,就不断有朋友来询问,我到半夜2点多听到有人哭,发现我们的下午的演员王大齐在厕所里自己哭,他说如果那时我们四个在,大概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受伤了,事故发生时,平心而论,我们一点都没有想到自己逃过一劫,首先是心疼那些伤员。

  2008年4月22日 一天的总结大会 鼓舞士气振奋军心

  21号一早制片人吴毅赶到腾冲,康导是下午到的,22号我们开了全天的会,所有演员,剧组工作人员全体参与,主要是畅所欲言,每个部门都要发言。我看到康导特别坚强的一面,知难而上,很爷们,他说现在我们退出太容易,直接撂摊子走人就行了,但我们越是遇到这种情况就越要坚持下去,还要拍摄精品。那天也是一个恳谈会,部署各部门的详细职责,负责的事情,把大家的信念建立起来,说实话,这件事对演员确实是一个沉重的打击,都有心理负担,但相比较康导,吴毅我们又算什么,《士兵》后大家是拧成了一股绳,那种信念上的坚持,看到康导鞠躬的感动,我相信所有的主演,张译(blog),奕宏,国强哥都有一样的感觉。 文/刘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我的团长我的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