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一季度韩剧综述 《On Air》话题人气俱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1:06  新浪娱乐

08一季度韩剧综述《OnAir》话题人气俱佳(图)

《On Air》由大牌韩星金荷娜、朴龙河、李范秀和宋允儿联袂主演

  新浪娱乐讯 韩剧,曾经因《蓝色生死恋》《大长今》《我叫金三顺》风靡全亚洲;如今,伴随韩剧的词汇总是与“乏善可陈”、“收视低迷”、“出口不振”分不开。经过十年辉煌后,如今的韩剧确在经历低潮,这是不争的事实。然而,韩剧的精良制作、明星阵容还是不容小觑,国内也依然拥有人数可观的忠实韩剧受众。2008年,韩国三大电视台(KBS、SBS、MBC)强势出击,完美开局,力争重振韩剧辉煌。

  2008年新浪电视剧排行榜韩国榜(第一季度)全面盘点2008年开年韩剧,这其中既有多次入围的《爱也好恨也好》《李祘》这样的长篇跨年剧集,也有《On Air》《快刀洪吉童》这样的话题人气迷你剧。类型各异,明星云集,喜欢韩剧的网友可以各选所爱。

  1、《爱也好恨也好》《李祘》再次入围

  2、大牌偶像人气无敌(《On Air》《不汗党》)

  3、中年大婶也成主角(《天下绝色朴正琴》《我人生最后的绯闻》)

  4、欢喜冤家再成对手(《New Heart》《快刀洪吉童》)

  5、金牌编剧收视保证(《妈妈长角了》《阿岘洞夫人》)

网友互动:2008年第一季度的韩剧中,你最喜欢哪部?
《On Air》
《阿岘洞夫人》
《爱也好恨也好》
《不汗党》
《李祘》
《妈妈长角了》
《天下绝色朴正琴》
《我人生最后的绯闻》
《New Heart》
《快刀洪吉童》

 [1] [2] [3] [4] [5] [6] [下一页]

On吧】 【Air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